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自强不息精进提高篇

2013-05-20 11:0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何在补刀中受到比较少的伤害,如何提高补刀水平,这是许多新玩家想要知道的。其实补刀最主要的手段是走位。首先,没有明显优势时,尽量使自己处于小兵的攻击范围之外。尤其最好不要进入塔的攻击范围之内,远程小兵攻击范围500,塔攻击范围700。如果你在他们的攻击范围内,并且处于攻击优先级的顶端,那么你会受到攻击。

如何在补刀中受到比较少的伤害,如何提高补刀水平,这是许多新玩家想要知道的。其实补刀最主要的手段是走位。首先,没有明显优势时,尽量使自己处于小兵的攻击范围之外。尤其最好不要进入塔的攻击范围之内,远程小兵攻击范围500,塔攻击范围700。如果你在他们的攻击范围内,并且处于攻击优先级的顶端,那么你会受到攻击。对NPC 而言,最优先的是“正在物理攻击我方英雄的敌人”,其次是“正在攻击自己的敌人”,再次是“离自己最近的敌人”。

(1)在保证补刀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远离敌方小兵。如果不行至少保证你和敌方小兵中间存在己方的小兵。这是为了不让敌方小兵将你选为优先攻击目标,尤其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紧贴着敌方小兵!

(2)杀塔下兵时,远程英雄尽可能离开塔的攻击范围。实在做不到,也要确保自己不是塔的优先攻击对象,也就是说,不要在敌方塔的攻击范围内用物理攻击敌人的英雄(魔法可以,包括你手动释放的法球,但不包括你开着自动法球用右键点),前期塔打人真的很痛。

(3)建议在等待补刀时,有意识地左右晃动。这将会影响敌方英雄释放非指向性魔法(即不能自动追踪目标的魔法)的范围判断,你有可能幸运地避开一个AOE 魔法。当你使用远程英雄时,尽可能地站在阴影中补刀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同时,在面对宙斯、女妖这类具有短CD 低耗魔高杀伤的群伤魔法英雄时,尽量不要离自己的小兵太近,使他可能为了拿到杀兵的钱而放弃对你的伤害。在中路面对具有超远射程与高杀伤AOE 技能的光法时,在对面高地插眼是非常必要的。

(4)了解你的敌人。即使你记不得每个英雄的技能射程,你起码可以看看他的物理射程是多少。火枪在7 级就能达到770 的射程,而同为远程英雄的变体精灵则从头到尾也只有350。你应该不会懒得动动鼠标吧?同时,看看对方身上的装备,比如有没有属性加成有没有回血,来确定如果你们互相进行一次物理攻击谁会比较痛的问题。以及看看对方有没有魔法来发动伤害技能.这些都很有用。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