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战报:北美荣光 TSM胜OG

2022-05-19 19:10: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淘汰赛,本场为胜者组第一轮OG对阵TSM的比赛。第一局TSM拿出了大哥混沌骑士,OG在前期率先拿盾,却没能针对到混沌骑士发育,等混沌骑士发育起来,TSM利用一波肉山团逆转局势,OG被堵泉水打出GG。

斯德哥尔摩Major淘汰赛,本场为胜者组第一轮OG对阵TSM的比赛。第一局TSM拿出了大哥混沌骑士,OG在前期率先拿盾,却没能针对到混沌骑士发育,等混沌骑士发育起来,TSM利用一波肉山团逆转局势,OG被堵泉水打出GG。第二局TSM的阵容成功针对OG,在夜魔冲阵,大圣刚正面的配合下,击溃了OG,在拆掉OG两路高地,高地团灭OG后,TSM赢得了比赛胜利。TSM以2-0击败OG,挺进胜者组第二轮,预定了TI名额,OG跌落败者组。

第一局

OG在天辉方拿出大圣、剃刀、卡尔三核,暗影萨满、小精灵辅助。TSM在夜魇选择孽主、混沌骑士、紫猫三核,祸乱之源、米拉娜辅助。

对线分路:Taiga小精灵、AMMAR剃刀对Timado混沌骑士、DuBu祸乱之源,中路bzm卡尔对Bryle紫猫,下路Ceb暗影萨满、Yuragi大圣对MoonMeander米拉娜、SabeRLighT孽主。

4分钟,上路、河道同时爆发战斗,小精灵在上路被混沌骑士拉住击杀送出一血,暗影萨满在河道和米拉娜一顿挣扎,还是被紫猫过来配合击杀。

6分钟,孽主被大圣打残,卡尔精准天火支援将孽主击杀。一会儿,上路剃刀、精灵压到塔下,被塔下支援反杀精灵。双方局势焦灼,互有人头爆发。

8分钟,大圣再度打残孽主,暗影萨满过来将人拉住,配合天火和大圣棒极大地将孽主击杀。11分钟,卡尔被晕,又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击杀。大圣带队拦截,却只留了1人。双方以刷为主,一直没有拉开差距。

15分钟,OG利用暗影萨满空插祸乱之源,配合卡尔完成击杀后马上控盾,TSM没有前来拦截,OG顺利拿到肉山,卡尔带盾。

OG带盾未展开强势的推进,反而是混沌骑士带队拆掉了天辉中下两路一塔,让TSM经济领先2K。混沌骑士做出了BKB,OG捉混沌骑士失败,未能缓解线上压力。

20分钟,OG在盾的最后时间动手混沌骑士,孽主开门过来支援,混沌骑士成功开BKB逃生。OG拆掉了夜魇中路一塔,TSM捉住机会反打,以孽主为代价,残局击杀了大圣和天辉双辅助,经济领先了3K。

25分钟,OG三BKB冲脸,将入侵野区的TSM一路追击到夜魇野区,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瞬间将经济差距扳平。

26分钟,轮到OG入侵夜魇方,卡尔配合队友先击杀了祸乱之源,剃刀开启大招击杀了混沌骑士。祸乱之源、孽主买活过来打团,卡尔被祸乱之源魔爪拉住,配合紫猫输出击杀,大圣被贴上大骨灰,没能棒击回血也被带走,双方核心互换,都没占到便宜。

2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OG利用双辅助换了紫猫,顺利拿到二代肉山,大圣带盾。OG利用带盾的时间拆掉了夜魇下路一塔,反超TSM经济达到了4K。

34分钟,双方在下河道爆发团战,混沌骑士找到了小精灵将其秒杀,但在OG三核的联手下,孽主倒地,混沌骑士只能躲树林回城。

37分钟,小精灵跟核心到河道被混沌骑士盯上击杀,OG只能蹲点守盾。小精灵刚复活,又被混沌骑士找到击杀,TSM打盾。OG过来拦截,但是阵型被分割,大圣大招被TSM拉扯逃离,未能完成击杀。剃刀、暗影萨满、小精灵三人被杀,大圣只能快速跳树逃生。TSM拿到肉山,混沌骑士带盾,拆掉了天辉所有外塔,经济反超10K。

OG利用带线拖过了TSM的肉山盾时间,OG埋伏在中路,对路过的紫猫发起突击,紫猫盘子在冷却,残血拖了一会仍是倒地。

40分钟,孽主开传送门带人协助混沌骑士下路捉卡尔,小精灵带剃刀过来掩护卡尔撤退,没想到卡尔跑了,小精灵和剃刀都被击杀。

51分钟,TSM捉到暗影萨满和小精灵,两人瞬间倒地。TSM控到肉山,再度带盾。TSM带盾上高,大圣尝试拦截,然而未能完成击杀。拖过了大圣大招时间,TSM一路杀上天辉中路高地,大圣被杀后,马上买活,TSM全员撤退,进入孽主的传送门恢复一波后,再度上高。

OG正面经济落后太多,关键技能全交只杀了孽主一人,而没了关键技能,OG被一路压制,堵在了天辉泉水前。

最终O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TSM赢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

TSM在天辉方拿出大圣、夜魔、十六年女剑士三核,光法、沉默术士辅助。OG在夜魇方拿出伐木机、火猫、幻影刺客三核,祸乱之源、撼地者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夜魔、MoonMeander光法对Yuragi幻影刺客、Ceb祸乱之源,中路Bryle石鳞剑士对bzm火猫,下路Timado大圣、DuBu沉默术士对Taiga撼地者、AMMAR伐木机。

OG率先获得一血,4分钟,伐木机断线,撼地者被大圣找到机会击杀。上路光法、夜魔动手被祸乱之源拉住反打,两人双阵亡。

7分钟,大圣带队上路冲塔击杀两人,拆掉了夜魇上路一塔。不过大圣一走开,双辅助有被击杀,双方互有来回,经济没有拉开差距进入中期。

11分钟,火猫中路被捉,虽然利用无影拳躲掉了石鳞剑士的大招,但是被夜魔盯上击杀。

12分钟,OG找到机会,中路利用撼地者的沟壑控住TSM双辅助并完成击杀。随后石鳞剑士动手残血伐木机失败被反杀,TSM相当于三人团灭。14分钟,TSM围绕夜魔大招开雾入侵夜魇野区,撼地者被击杀,TSM推掉了夜魇下路一塔。

15分钟,大圣在天辉野区落单,OG过来利用祸乱之源大招想要击杀大圣。大圣成功开出猴阵,拖到了队友支援反打,OG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TSM打小节奏,围绕夜魔大招入侵夜魇区杀人。一次夜魔单杀了换地这,一次追到高地将OG双辅助击杀。

22分钟,OG打肉山盾,TSM过来联手将冲高坡拦路的伐木机击杀。OG被骚扰,打了一半的肉山选择离开,TSM偷偷回去收下了半血肉山,大圣带盾。24分钟,TSM打盾出来遭遇OG拦路,光法率先被控,夜魔开启大招掩护逃生,祸乱之源拉住了夜魔,夜魔吃了野怪,撑多了一会,也逼得幻影刺客得入场杀他,让队友突破成功,带走OG双辅助。

TSM小节奏不断,经济领先了4K。TSM杀人拆塔,利用带盾的优势,一路推进。28分钟,TSM五人中路推进,夜魔大招和石鳞剑士配合,沉默术士断了祸乱之源魔爪,祸乱之源被杀。伐木机残血被追上,也被带走。OG买活反打,幻影刺客为杀石鳞剑士被夜魔和大圣配合击杀。OG前后阵亡四人,经济落后达到7K。

34分钟,OG偷打肉山被大圣发现,夜魔开启大招率先切后排,幻影刺客击杀了夜魔,但回头被石鳞剑士盯上。石鳞剑士拼到残血后,配合大圣猴阵和棒击大地的空间,运用撒旦吸满血,对OG进行了绞杀。O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TSM拿下了肉山盾,大圣带盾。

TSM带盾上高,中路破了夜魇高地。TSM仗着各种技能恢复,在高地上一路推进,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后,追到泉水前团灭了OG。

OG打出GG,TSM赢下了第二局,以2-0击败O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