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iWan受邀马尼拉大师赛解说

2017-05-19 11:44: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大师赛解说新增两席。

Toby "TobiWan" Dawson已经被马尼拉大师赛邀请成为官方解说的一员,不知道为何会新增两个解说席位呢?

TobiWan将会和Capitalist一起加入到马尼拉大师赛的官方解说阵容中,他们将会来带亚洲商业中心,去年这里曾经举办过马尼拉特锦赛和ESL One马尼拉站的比赛。

马尼拉大师赛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现在有了TobiWan的加盟,大家更可以在家中欣赏比赛。在声明中TobiWan还提到自己喜欢热情的菲律宾群众:“我一直觉得东南亚的比赛氛围是全世界很棒的,每次坐到评论席上听到观众们的欢呼,我就很兴奋完全被观众的热情包围着。ESL和马尼拉特锦赛的时候我才知道菲律宾主场作战的气势。”

新增两个解说邀请是因为Jorien "Sheever" van der Heijden和Owen "ODPixel" Davies'决定退出,不知道Sheever的退出是不是跟她此前被查处乳腺癌有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