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战报:NB2:0击败EG晋级总决赛

2017-05-29 17:06: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马尼拉大师赛胜者组:NB vs EG。

第一场

NB选择了uuu9的绝活流浪,kpii的谜团,Sccc的女王配上沙王与冰女,NB拿到了自己熟悉的体系,EG则那了电魂,亚巴顿与苏美尔的帕克。开局EG三人抢nb上路的赏金符,NB流浪果断先手电魂直接将其击杀,又顺势拿下痛苦的人头,NB开局很顺,希望能继续顺下去。对线期,NB上路三人对上EG三人组合稍显劣势,但是NB通过击杀电混将三人路稳住,EG电魂被迫换路,中路苏美尔帕克将Sccc的女王完爆,双方在对线期算是个55开吧。

对线期过后,NB的双酱油开始走动,首先就是想办法帮助中路的女王打开局面,但是苏美尔帕克太过灵活很难击杀,随后双酱油去下路游走了一波电魂配合谜团将其击杀,没能击杀帕克使得女王依然难打,双酱油只能继续游走中路帕克,但是苏美尔在人群中击杀了女王,此役过后NB的女王已经很难打了,前期劣势太大了。13分钟NB双酱油在上路想要对电魂继续动手,由于时机不好苏美尔的帕克前来救援女王再次被击杀,几波游走后NB并没有取到好的效果,本局NB只能靠流浪与谜团了。16分钟EG开雾抓人未果,NB找到时机先手将苏美尔的帕克击杀,这波击杀很关键断了帕克的节奏。

中期,NB利用kaka沙王的跳刀找到了很多节奏,断了苏美尔帕克两波节奏,己方的大哥们都在刷钱,谜团与流浪一直保持经济领先,这是好消息,现在就需要等流浪BKB那波看能打出多大的效果,22分钟NB目前经济领先3000。26分钟NB谜团装备了BKB跳刀集体开雾,但是运气不好在野区先碰到了亚巴顿,谜团跳刀拉大后排又被EG痛苦打断,NB被击杀四人,一波过后EG直接推上了NB的上路高地。

后期,虽然NB在几波团战处理的不好,但是经济并没有被反超,31分钟NB找到机会在EG中路二塔处抓死了EG双酱油,随后EG大哥一个个赶来,苏美尔帕克失误被女王紫苑直接被击杀,NB这波打了一波EG的团灭,此役过后经济领先了11000。虽然现在NB领先很多,但是不能掉以轻心,37分钟双方在中路纠结,苏美尔的帕克却在上路推掉了NB上路高地塔。25级的帕克太可怕了,简直就是印钞机分分钟经济就超过了流浪,44分钟双方在肉山开团,NB谜团大住三个,EG团战只能溃败,最后只活了一个帕克。经过几波团战失利之后,EG聪明了不在与NB打正面,玩起了带线,这样带下去NB也很难受的,始终抓不死人也就不能轻易上高地。

53分钟,EG主动开团,在NB野区击杀了冰女,随后双方开团,谜团果断跳大控制住四个人,流浪切入EG四人直接被击杀,但是随后帕克买活,去带下路线使得NB不能上高。56分钟双发在肉山开团,EG先击杀了NB女王,女王果断买活反打,谜团控制住帕克将其秒杀,EG溃败,NB顺势推上高地,EG不敌打出GG。

第二场

NB选择了剑圣,潮汐,黑鸟配上发条与冰女,话说NB的冰女胜率挺高的,EG则继续选择了电魂,加上DS与TA配上船长与痛苦,EG要是能打出配合那么团战还是挺凶的。开局双方的上路又打的很火热,瞬间就三个人头诞生,NB剑圣被击杀,EG双酱油又游走中路帮助苏美尔圣堂击杀了Sccc的黑鸟,NB的双酱油也没有闲着,你游走我们中路,我们也游走你的中路,苏美尔的圣堂被连续击杀了两次。对线期双方的酱油都在积极的游走,只是NB的酱油干的事情很多,帮了中路,骚扰了DS打野,从目前的经济来看NB在对线期取得了一定优势。

对线期过后,NB利用优势推掉了EG的上下两路的一塔,NB黑鸟的经济占据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EG的双大哥,14分钟双方人头比7比7。15分钟NB五人开雾,直接冲入EG野区,在远古野处抓死了正在打野的TA,这把苏美尔被针对的有点惨,拖了他很多节奏。18分钟NB打盾被EG发现,如果EG能打出完美团战那么NB就很难玩了,可是EG情谊了一波并没有打出好的团战,反被NB打了一波漂亮的反扑直接将电魂,TA,痛苦击杀,NB顺利拿下不朽盾,经济领先8000。这场NB的双酱油非常灵性,可以说整个NB的节奏都是双酱油打出来了,一波波的游走杀人,团战中的技能释放都很到位,感觉这支NB打出了自信。

中期,NB通过几波团战将EG的希望打灭,24分钟NB就推上了EG下路高地,NB看情况不妙撤退,而EG完全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直接追击出来,NB果断回头反打,将EG送入了败者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