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Dota2更新小红本 TI6勇士令状升级

2016-05-17 10:05: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5%的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将直接进入2016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

导航:

更新内容导航

春季地图预览和新任务系统

三星任务系统与赛事预测

全新社区挑战与勇士令状奖励

勇士等级奖励

不朽珍藏物品效果预览

不朽庭院全新地图

全新任务路线与地图特效

1000级冠军神盾

2016年全新内容

内含首次购买即可获得的传统挑战目标奖励

满载各式专属功能和奖赏,2016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前来为Dota的夏季保驾护航,让特级锦标赛的混战安然过渡到西雅图的巅峰对决。勇士令状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赢得预测、解锁社区目标或购买勇士令状等级捆绑包来提升勇士等级,获得额外的不朽宝藏和其他奖励。

  25%的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将直接进入2016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更新 主要是国际锦标赛勇士令状的内容等等 下面开始正题

跟以往一样 基础奖金是160万 然后勇士令状有1级和50级卖 你也可以购买5级,11级和24级

更新有729MB左右 然后购买勇士令状的话 都能获得不少物品 首先是3个不朽珍藏(第一个珍藏内容以及公布)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