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官方拖沓导致东欧损失Major名额

2022-05-17 16:46: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IS Rejects的队伍经理最近在个人的Telegram频道上吐槽了ESL官方,他表示ESL负责人一度表示支持CIS代替也许不能出席Major的Mind Games参赛

CIS Rejects的队伍经理最近在个人的Telegram频道上吐槽了ESL官方,他表示ESL负责人一度表示支持CIS代替也许不能出席Major的Mind Games参赛,但是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拖沓导致两支队伍都没能抵达斯德哥尔摩,而他们的队员却要因此在俄罗斯广阔的土地上来回奔波数千公里。

请记住三件事: 第一件是这仅代表我在个人频道上发表的个人意见,我亲自与ESL进行了所有的谈判,只有我捍卫了我们队伍的利益。其次,我们确实不配进Major。我所说的某种不公正行为被我们根本不应该参加比赛的事实给掩盖掉了。我绝对没有试图让我们的队伍用这种方式将Mind Games挤出Major,也没有试图利用他们队员无法获得签证的事实。第三,我没有也不能对管理层人员或者其他选手有任何程度的抱怨,相反,我非常遗憾,我们两队都没能参加Major。

4月28日,我们统一申请了签证,那个时候我看到了HR和PuckChamp的申请。据我所知,Team Spirit和BetBoom Team的申请是在4月26日提交的。尽管只有三支队伍能获得Major的参赛资格,但是所有的队伍都提前申请了签证,以防自己获得了资格但是来不及办理签证。而且,总的来说,尽管流程很平庸,但是我们还是提前处理了所有文件。另外,V社在3月底就已经通知过我们,签证问题应该提前解决。5月2日,我们理所当然没有获得资格,Mind Games成功打入Major。但是当我们被通知Mind Games的一号位没有护照的时候,我立马就给ESL的相关人员发了一封邮件,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当替补队伍,以防他们无法抵达斯德哥尔摩。这个时候非常奇怪的事情就开始发生了。起初一切都很正常:5月4日,ESL的管理层回复我说他们已经知晓此事,并要求我们提供签证信息并开始填写相关文件,进程开始向前推进,那个时候我们确信在6日晚上前一切都会很清楚,直到我意识到我的邮箱里完全没人回我信。我决定要找一下其他人。在ESL Discord频道下,我找到了以为赛事的组织者,他在5月7日晚上向我保证,5月8日晚上一定能搞定。毕竟5月9日和10日在该国是假期。我在想,行吧,就在5月9日和10日,我能趁他们那边休息,努力冷静地列个计划。但是尽管我明白ESL也在尽力而为,来帮助我们的队伍抵达Major线下,但是我不能理解他们一次又一次地推迟截止日期,直到5月11日的下午四点(Major开始前的21小时)。距离比赛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向负责人确认了最后一次,他们承诺让我们把一些住在其他地区的队员带到莫斯科一起出发,乘坐当晚的飞机出发,如果我们不能参加比赛,我们将踏上返程,来回的路费和食宿费用由他们承担。

来看看那个时候我们的队员在哪里。在那一天下午的四点,MeiRo还住在巴尔瑙尔,而且他每天一大早才有一次飞往莫斯科的航班,所以他没法过来,因为最后的期限是在10日宣布的。那天晚上他坐着出租车从巴尔瑙尔一路前往新西伯利亚,然后从新西伯利亚飞往莫斯科,横跨了三千公里,等待晚上能和队伍一起从莫斯科出发。RodjER要去索契机场等待我的消息,因为ESL曾经向我承诺过百分百能过去,而且不可能改变日程。我们的三号位下午四点十分就在登机大厅等着了,但是我那个时候给ESL的负责人打电话也好,发邮件也好,他都没有回我。

我觉得这几乎是在扇我们的耳光了,不管是单纯的不尊重还是忽视。也许只是ESL的负责人不专业? 这期间我联系了Mind Games的经理,看看他们的签证问题解决了没有,这样我也好让我们的队员不用再受苦了。他告诉我,他们已经确定会拿到签证了,那个时候他们说十二点能拿到。但是到了十二点,他们说还要十几个小时就好。然后他们又说还要更多的时间,他们几乎就快要全员拿到签证了。

我们确实没有参加Major的资格,我们不配,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ESL官方在给我们承诺这一方面一次又一次推迟deadline。我们队伍的成员都在俄罗斯的天涯海角,Mind Games出现签证问题的时候,ESL一次又一次的推脱让他们不得不马不停蹄地横跨几千公里跑到莫斯科来。自从三月初以来我们就按照V社的要求提前提交了签证申请,以应对这种棘手的替补问题。我对Mind Games没有任何抱怨,很遗憾CeMaTheSlayeR和Bignum不能参加比赛,但是我更心疼我们的队员。

可惜Mind Games最后还是没能抵达斯德哥尔摩,而我们作为替补队伍也没能抵达。最后我们赛区只有两支队伍能参加Major,剩下的一个名额白白浪费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