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国际邀请赛Vega巡礼:独联体小鲨鱼

2017-05-12 16:13: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i国际邀请赛Vega巡礼.

2015年,TI5国际邀请赛,让大家记住了一支如流星般闪耀的队伍——CDEC,这支CDEC从外卡赛,一路杀进正赛,在胜者组连胜LGD,EG两强,虽然最终止步亚军,但这支青年军也给大家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而同样是在TI5,一支来自独联体区域的新兴力量,同样正在崛起,他们便是小鲨鱼Vega,队内拥有号称Dendi接班人的乌克兰新秀Noone,当时还在操刀一号位,著名的火猫使用者9Pasha,以及CIS区最好的Chen使用者Solo,阵容不可谓不豪华不过传奇总归只会有一个,在TI5外卡赛中先后负于CDEC和MVP的Vega无缘TI正赛,也失去了提前书写自己传奇的机会。

虽然TI5折戟,不过Vega的征程却才刚刚开始。在TI5结束后的第一个线下大赛,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中,Vega接连战胜EG、iG、秘密三支顶尖强队,强势夺冠,也造就了Vega这支战队最巅峰的时刻。

2015年,V社推出了特锦赛计划,法兰克福成为了第一届秋季赛的举办地,携冠军之势,Vega也收到了V社的邀请,参与到了这个世界级的赛事当中,小组赛发挥出色,连续两个BO3战胜OG,将OG打入败者组,造就了OG1穿7的神话,而自己却在进入胜者组之后,先后败给EG和EHOME,早早出局,也结束了他们唯一的一次特锦赛旅程。

或许TI5前后的新秀战队表现都十分抢眼,不过他们的命运也都十分坎坷,TI5亚军CDEC如划过夜空的流星,虽灿烂,但很快便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同样Vega在ESL One纽约站和法兰克福特锦赛之后,开始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从上海特锦赛开始,Vega再也没有从欧洲区的预选赛中突围过,鲜有进入世界舞台的机会。随着战绩的低迷,队内也是做出了调整,9Pasha率先离开,再一段时间的坚持之后,Noone和Solo也转投VP,和转型3号位的9Pasha再聚首,打造出了如今的CIS区霸主VP战队。

在失去几名优秀的选手之后,Vega更加陷入了沉寂,进入2017年之后,Vega不停的尝试着人员调整,招来过9000分辅助Sonneiko,也确定了自己新阵容的核心,CIS老将God。而从建队之初便是元老的辅助选手Slayer依旧忠心耿耿。不过人员调整并没有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在数个大赛未能杀出地区预选赛之后,Vega在基辅特锦赛后确定了最新的阵容。在CIS地区辗转多队的Afterlife和Alohadance离开Friends联手加盟Vega ,作为13号位,GOD和Slayer继续留守,前VP一号位,因伤病告别比赛场近一年之久的Silent复出,作为五号位加入Vega,小鲨鱼磨尽了初生牛犊的锐气,以经历了大风浪的老将们作为班底,用更沉稳的姿态重新起航。

此次的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新Vega踌躇满志,先后战胜了EPG,帝国,Friends,Spirits等队,艰难的拿下了出线资格,即将前来上海,踏上阔别已久的世界级舞台。Vega作为典型的独联体队伍,打法凶悍,队中God地位极高,属于吃资源较多的刷子中单。而Alohadance在1号位和4号位位置上来回换了多次之后再次稳定在了一号位上,在队内更多肩负着中前期的节奏,属于一名打架核心,最近有一手大哥血魔值得注意。3号位Afterlife作为BP手,同时是队内节奏点,军团,小强使用的次数也较多。新Vega的双酱油上,Slayer由5转4,比以前吃到了更多的资源,前期游走也增多,但是毕竟才转型,所以在4号位上英雄池上,近期只使用过大树土猫和屠夫这三手英雄。而Silent久疏战场,从被人保的一号位到拔裤衩的5号位,目前看来不算特别适应,或许会成为之后比赛的一个突破口。

近一个月Vega英雄使用情况

虽说新Vega的竞争力在此次比赛中不算最强,但是在这样一个难得的世界级比赛的舞台上,Vega一定会倾尽全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他们的存在,战斗民族战队的潜力,永远不容小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