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英雄 DOTA2小骷髅全攻略

2014-05-10 15:26: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相信许多朋友和小编一样对于隐身系英雄情有独钟,之前曾经给大家带来过关于赏金的一点个人心得,现在给大家介绍另一个隐身英雄,和赏金不同的是他可是远程英雄哦,没错,他就是骷髅弓箭手​

相信许多朋友和小编一样对于隐身系英雄情有独钟,之前曾经给大家带来过关于赏金的一点个人心得,现在给大家介绍另一个隐身英雄,和赏金不同的是他可是远程英雄哦,没错,他就是骷髅弓箭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骷髅!(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先来了解一下小骷髅的几个技能

扫射

提高百分之130的攻速,随着等级的提升,持续时间和技能CD越来越短,这个技能主要是增加攻速,但是射的快不等于射的疼,一定的装备作为基础才能体现这个技能的价值。

灼热之箭

让克林克兹的箭矢带有火焰,造成更多伤害。 灼热之箭是攻击特效,不与其他攻击特效叠加。这个技能就是我们俗称的R,小骷髅的加点一般也主R,因为他不光可以用来点人,对于建筑物也是有伤害的。

骨隐步 

使英雄在一段时间内隐身,提升英雄的移动速度。注意这个技能不同于赏金隐刺的隐身,他是能够提供移速的,进可攻退可守。而且1级的持续时间就等于技能cd时间20,猥琐的人都知道隐身cd不到坚决不出来。 

死亡契约 

克林克兹消化掉一个友方或敌方小兵,生命上限及攻击力增加,数值为目标一定百分比的生命值。作为大招,保命效果一般,但是这个技能修改后对敌方非英雄单位及野怪有效,使得这个技能不仅个保命技能,并且是一个farm技能。常见的用法是隐身过去先吃掉对方一个小兵,然后在对英雄展开攻击。

小骷髅的加点比较简单,火箭必然是优先加满的,其次是疾风步,6级加大,大只加一级,然后加3~4个黄点,13级左右加扫射


对于小骷髅的出装,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紫苑这件道具,当然现在也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紫苑之后补BKB连站桩输出,像EESAMA那种跳刀小骷髅小编个人不建议出,除非你实力够强。现在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另一种出装,就是先出金箍棒,骨弓速度金箍棒+2个护腕当然别忘了鞋子,就可以去偷人,专找血少甲薄的家伙,隐身过去贴身站着,等隐身cd到了开始射他就是了,遇到lina、小小之类一定要等他放玩晕技清兵之后再现身(同时提醒用lina、小小的晕技清兵时慎用),不然被反杀那是自找的。蝴蝶的性价比对于骷髅来说比不上金箍棒,因为骷髅不需要跟人比谁更能miss,而且开着扫射的骨弓的攻速并不算慢,蝴蝶仅仅是锦上添花的装备而已。建议先金箍棒+水晶剑,然后适当出点血装防止被秒杀,之后水晶剑在合成大炮。

至于小骷髅常见的打法是走劣势路,不停的用火箭骚扰对方英雄或者补兵,只要你的走位足够好,一个人压制对面两个人甚至三个人都不是难事,毕竟前期不会有人买粉和真眼来针对你,如果碰到对面是黑店你就自求多福吧,等到了6级之后可以选择吃怪在野区打野,线上有钱去收线,没钱就钻野区,灵活利用资源,现在的骷髅出了魂戒已经具备了一定击杀能力,当然这还是要看操作。打团的时候小骷髅不要第一时间插入,最好选择从侧翼插入或者绕后,毕竟开团的主战场有真眼的几率非常大。


总之你如果够猥琐,杀穿全场并不是梦想,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小骷髅王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一共脆皮,要注意对面是不是有出刃甲的英雄,别开着火箭就把自己弹死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