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入无人之境 教你炼成DOTA2神级小骷髅

2016-08-08 14:54: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笔者观看了PIS的一场DOTA2单排,所使用的小骷髅堪称史诗级表现,全场面对着控制反隐来去自如......

前段时间笔者观看了PIS的一场DOTA2单排,所使用的小骷髅堪称史诗级表现,全场面对着控制反隐来去自如,愣是打出了30杀的战绩,和我们印象中的脆弱小骷髅判若两人,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英雄该如何玩。(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DOTA2小骷髅简介

关于小骷髅的特质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敏捷系远程英雄,大多数情况下都很脆,玩家在操作的时候除了要有比较优秀的个人能力之外,还要有着特别猥琐的意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一个适当的切入,从而取得丰厚的效果。

DOTA2小骷髅加点

小骷髅加点的话普通玩家可能会选择二三点对,主要学三技能,副学二技能,这样的加点是为了保证一个生存能力,不过对线压人一点也不强,所以如果你想要提高的话不推荐此种加点,可以换成下面这种,副学三技能,主一二技能,重点学火箭,火箭配合扫射可以把对面英雄打的生不如死,也非常容易补兵。大招是神器,既能够增加攻击力又可以回血,必须得学。

DOTA2小骷髅出装

小骷髅出装,我们以前的选择无非就是**,紫苑,或者是裸鞋,天鹰戒和紫苑,现在出了大紫苑也就是血棘,这个更是为它量身定做的装备之一,因此可以作为选择之一,有了血棘之后,笔者是不太建议大家出其他输出装备的,可以先选择BKB来增强一个站桩输出能力,毕竟小骷髅虽然是后期英雄,但是真拖到了大后期,和UG,PA,敌法这种比是不占优势的,因此一定要把握好前中期的优势来碾压。

DOTA2小骷髅玩法

小骷髅的补兵其实个很考验人的,它的弹道并不算好,而且前期攻击也低的可怜,所以碰到那些不容易补的兵,可以手动触发火箭来补,等到出了紫苑之后就可以一直开着火箭了。注意小骷髅的一个小技巧就是想杀人的时候可以先隐身潜伏到对手的退路上去,然后再开道具配合攻击杀人,让人退无可退,另外就是要找准时机,不要在团战刚开始的时候就推进去首当其冲。

如果你的装备起来的很快,并且出装也算正确,自己的意识也到位,那么来玩一场秀的飞起的小骷髅并不是不可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去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