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Liquid直接受邀莫斯科震中杯

2017-05-08 11:42: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iquid受邀莫斯科震中杯。

尽管Liquid战队最近的战绩不尽人意,毕竟Liquid是第一届莫斯科震中杯冠军,主办方给予了他们卫冕的机会。



在TI6前Liquid战队的表现一直很抢眼,在上海特锦赛上拿到亚军,后来又在几个比赛上称霸。他们在ESL One马尼拉站上夺得亚军,最最重要的当属第一届震中杯的冠军头衔。那时的Liquid阵容跟现在的不一样,因为在TI6上获得7至8名之后,Liquid战队也经过了洗牌换人。


当时的Liquid中单选手FATA-选择休息,而辅助JerAx土猫王则在2016年8月跳槽OG。虽然后来签约了两届特锦赛冠军选手九千岁Miracle-和GH,但是新的Liquid却在新版本中挣扎前行,去年九月他们在DLS6上收获冠军,但是这个冠军的分量却让人有点兴奋不起来。


于是Liquid在中国的SLi群星联赛上以出色表现再度获得粉丝的欢心,V社也直接邀请他们来到基辅特锦赛,但是基辅特锦赛上Liquid却表现得不好,他们在主赛事第二轮中被淘汰。


希望在第二届莫斯科震中杯,Liquid战队能够有好的表现,如果在TI7前有良好发挥,那么久有可能被V社直接受邀TI7国际邀请赛。莫斯科震中杯2017已经邀请了OG、EG、VP和Liquid参加本届比赛的主赛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