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西部资格赛详细安排表出炉 首场RoX对aL

2013-05-05 10:48: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西部资格赛,分组名单已出炉。赛制将采用GSL的双淘汰制,资格赛最后的胜者将成为TI3的第14支队伍。

作者: Eric "reinnnn" Khor@guso 翻译:cswin110@17173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TI3西部资格赛,分组名单已出炉。赛制将采用GSL的双淘汰制,资格赛最后的胜者将成为TI3的第14支队伍。

TheGDStudio在直播中宣布了TI3西部资格赛的分组情况。

TI3资格赛安排情况

这次的赛制和去年的不同,将采用类似GSL的赛程。

8支队伍将被分成2个小组,各自的小组中的队伍都将进行双淘汰制比赛。两组中的胜者,将进行决赛。每场比赛都是BO3赛制。

决赛将采用普通的双淘汰制BO3结合BO5。通过胜利而参加大决赛的队伍,并没有优势。资格赛的胜者将被邀请参加TI3,第二名将有机会在正赛开始前,争夺外卡名额。

A组

B组

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东部资格赛的消息,但BeyondTheSummit在不久之后就会宣布。除此之外,也没有关于LGD.cn的TI3邀请消息。据传言,当一支来自资格赛的队伍被自动邀请时,LGD.cn将必须通过资格赛而获取资格。

从去年的情况来看,没出意外的话,DotaTV将直播全赛程。另外,TI3的门票将在北京时间5月8日的凌晨3点开售,目前门票的价格还不得而知。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