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常规赛赛后采访:TI4先稳定自己的状态

2014-05-04 11:12: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常规赛赛后采访:TI4先稳定自己的状态

5.3 WPC常规赛 iG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VG1:1逼平,赛后NEOTV特派记者专访了iG战队。

Q:今天第一局,你们的4、5号位是选择了斧王+巫医的组合,是因为VG拿了狼人拿出这一套针对的,还是赛前就制定了这套战术呢?

小明:就是针对VG拿了狼人选的这个套路。

Q:版本更新后,有没有在进行新体系的研发?第二局选择光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小明:有,我们会摸索新的打法套路。光法在版本更新之后更好用,守塔能力也非常出色!

Q:昨天比赛0比2输给DK,但今天赛前看你们心情都很好,你们是怎样调整心态的呢?

430:打之前心情都不错啊,如果比赛输了就不开心了。

Q:谈谈本届WPC的目标?

430:目前而言就是努力取得季后赛资格。

Q:有这么一个说法,现在的比赛就是4、5号位的较量,chuan神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chuan:有分的吧,4、5号位有分防守和进攻两种类型的。还是要看实际阵容和发挥来选择自己的类型。

Q:今年ti4的目标是什么呢?

chuan: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稳定自己的状态。

Q:今天和VG一役,第一局VG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yyf:第一局是我们阵容更好得克制了他们,哪怕前期很劣,我们还是能一样打回来,因为我们有抓人的点,而他们没有,我们也能抓住几次比较关键的机会。

Q:第二局你们又输在哪里?

yyf:第二局其实两边都有的打,最关键其实就是肉山那波我们打得比较激进,第一时间人也不齐,而且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我们让敌法出了蝴蝶,如果是BKB或者其他装备,只要不是蝴蝶,我们应该就能拿下那波,之后的局势也许就不一样了。

Q:哪种定位的carry更适合现在比赛的节奏?

luo:我不知道,我觉得不怕死的最适合我吧,骷髅王这种不容易死的肉核最适合我。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NEO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