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超级联赛和G-1冠军联赛 赛程冲突

2013-05-04 14:01: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超级联赛和G-1冠军联赛的赛程安排,在5月24日和25日将会有冲突。受影响的战队有 Orange, iG 和 DK。

作者:Christoph "malnor" Helbig@gosu 翻译:cswin110@17173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级联赛和G-1总决赛冲突

超级联赛和G-1冠军联赛的赛程安排,在5月24日和25日将会有冲突。受影响的战队有 Orange, iG 和 DK

在4月26日,G-1冠军联赛宣布了线下总决赛的赛程安排。6天后,在5月2日,Dota2超级联赛(DSL)也公布的整个赛季的赛程安排。在5月23日-5月25日,DSL的比赛将会在上海举办,而同时G-1的总决赛也将在5月24日-5月26日进行,总共有2天冲突了。

具体受影响的3支战队有:Orange, iG 和 DK,在5月24日和5月25日他们也要同时参加DSL的比赛。在周五晚上,Orange将对抗 LGD.int ;在周六下午,DK也将面对相同的对手;而在周六晚上的超级联赛上,iG必须面对ForLove。

Orange, iG 和 DK拥有双重任务

在同一段时间,也就是那2两天内,G-1将让6支队伍进行BO3的比赛。Orange, iG 和 DK的比赛次数明显增多,还要在同一个城市的不同地方来回跑。LGD.cn没受影响,因为他们在周二就已经进行了DSL比赛。

说句实在话:G-1冠军联赛可能根据DSL的安排进行调整,但这个赛程安排也不好弄。Orange将在周五进行2场BO3,而在周六进行3场BO3。而iG和DK却是另外一种情况。目前为止,战队和组织者都注意到了赛程的冲突,但G-1和DSL都没有给出任何评论。

DSL考虑到了TI3资格赛战队,但没有考虑到G-1冠军联赛

对于DSL来说,对换比赛日期,看来是可行的选择。他们还必须考虑TI3东部选拔赛的赛程安排,TI3东部选拔赛在5月20日-5月26日进行,同时会有4支DSL的参赛战队参加。Vici Gaming, TongFu, RattleSnake 和 Rising Stars,在那周将没有DSL的比赛。

对于G-1来说,如果他们没有和DSL协调好这个问题,或者没有调整赛程安排,重新安排决赛将会是最后的选择,但还是遇到一个大难题:DSL对于G-1的参赛战队,并没有提供一个空闲的周末,而DSL结束后,在6月份,Alliance和TeamLiquid将参加欧洲联赛。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