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资格赛赛制说明出炉 西部赛程安排表确定

2013-05-03 12:53: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TI3)资格赛名单已经出炉,参与资格赛的队伍将进行双淘汰制比赛,所有的大决赛将采取BO3赛制。

作者:Eric "reinnnn" Khor@gosu 翻译:cswin110@17173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DOTA2第三届国际邀请赛(TI3)资格赛名单已经出炉,参与资格赛的队伍将进行双淘汰制比赛,所有的大决赛将采取BO3赛制。

就像之前承诺的,Valve公司(V社)公布了TI3资格赛的名单,这些队伍将一起争夺参与TI3正式赛的名额。

TI3资格赛赛制

参与资格赛的8支战队被分成2组,每组各4支队伍,都将进行双淘汰制比赛。两组的优胜者将直接进入决赛。小组中的每一场比赛都是BO3(3局2胜)。

最后的决赛将采用普通的BO3双淘汰制,结合BO5赛制。对于通过成为胜者,参与最后决赛的队伍,并没有多少优势。

西部(5月13日)

Russia iCCup

Russia RoX.KIS

United States EG

Denmark Absolute Legends

France DD.Dota

Europe QPad Red Pandas

Germany Mousesports

Russia Empire

西部赛程安排表(以下是北京时间)

5月13日 20:30CCT: 分组1:小组A,首赛和胜者赛(3XBO3)

5月15日 00:00CCT: 分组1:小组A,败者赛和决赛(2XBO3)

5月15日 21:00CCT: 分组1:小组B,首赛和胜者赛(3XBO3)

5月17日 00:00CCT: 分组1:小组B,败者赛和决赛(2XBO3)

5月17日 21:00CCT: 分组2:首赛和胜者赛(3XBO3)

5月19日 00:00CCT: 分组2:败者赛和决赛(2XBO3)

5月20日 00:00CCT: 大决赛(1XBO5)

TI3西方资格赛的详细比赛流程,将在本周六的15:00(北京时间)的视频直播中宣布。

——GD 直播,5月3日

东部(5月20日)

China TongFu

China Rattlesnake

China Vici Gaming

China Rising Stars

Thailand MiTH

Singapore First Departure

Philippines Mineski

Singapore Neolution.Int

V社声明TI3的门票将在4天后出售。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