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皇后复盘:中前期一胜一负的处理细节二

2019-04-25 23:37: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艾斯卡诺,目前分段为皇后430名。现在是斗鱼沉底小主播,房间号6610477,直播时间晚9点至凌晨,欢迎大家来我直播间共同探讨。好了,广告结束,以下接上文。

Round18

7

拿了2个全能、死骑,还在卡50块利息。

此轮场上阵容2星ck、巨魔、2星月骑、2星蝙蝠、巫医、小Y、2星全能,结果胜。

Round19

8

这轮没来东西,目前连胜势头已经起来了,排名来到了第二,这轮拉了8人口,上了2星ck,存款34块。

此轮场上阵容2星ck*2、巨魔、2星月骑、2星蝙蝠、巫医、小Y、2星全能,结果胜。

Round20

9

打野回合白嫖巨魔、死骑,同时拿了med、puck待命,存款31块。看了下第一那家是法师阵容,这波在想2星巨魔来了就巨魔骑头硬到底了,不来就想办法转6骑。

Round21

10

这手卖了med腾格子拿了龙骑、小Y,有点想转6骑了。

此轮场上阵容2星ck*2、巨魔、2星月骑、2星蝙蝠、巫医、小Y、2星全能,结果败,被法师融化了。

Round22

9

白嫖龙骑第二个,确定转6骑了,卖了替补席巨魔、小y,存款50块,血量56还算健康。

此轮场上阵容2星ck*2、巨魔、2星月骑、2星蝙蝠、巫医、小Y、2星全能,结果败。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