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皇后复盘:中前期一胜一负的处理细节二

2019-04-25 23:37: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艾斯卡诺,目前分段为皇后430名。现在是斗鱼沉底小主播,房间号6610477,直播时间晚9点至凌晨,欢迎大家来我直播间共同探讨。好了,广告结束,以下接上文。

Round32

30

嫖了个月骑。

31

搜了一手拿了龙骑。

Round33

32

没东西,搜

33

龙骑来了,存款36块,不够上10。

此轮场上阵容3星ck、2星龙骑、2星月骑、2星蝙蝠、2星全能、2星死骑、2星毒龙、帕克、2星nec,结果胜,31血。

Round34

34

没东西,拉了10人口,又搜了一手。

35

月骑来了,稳了。

此轮场上阵容3星ck、2星龙骑*2、3星月骑、2星蝙蝠、2星全能、2星死骑、2星毒龙、帕克、2星nec,结果胜,31血。

35波打完野36波剩下两家出局,成功吃鸡。

好了总结一下这盘,说实话这盘中后期确实有不少小失误,牌来的也确实比较胡,吃鸡这个结果并不是我这个复盘想说的重点,而是中前期面对一胜一负情况的时候,个人理解是人口要跟上前面大部队,多观察场上对手发展方向,选择使用人数较少的路线,胡牌也是建立在卡的人少这个前期决策基础上的,听牌较多的时候果断搜几手,这样可能会提高一些排名,希望通过这个复盘能给大家一些思路上的帮助。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