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子教你DOTA2 我和新手模式有个约会

2014-04-23 11:0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刀塔萌妹子入驻DOTA2,最需要了解的是什么呢?

当刀塔萌妹子入驻DOTA2,最需要了解的是什么呢?除了需要熟悉DOTA2有所改变的操作方式以及习惯全新的界面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需要尽快了解并快速上手DOTA2中的英雄啦。虽然在技能方面的改动很小,但是在外型上,DOTA2的英雄还是有着不小的变化的。想要尽快熟悉英雄?英雄限定模式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萌妹子教你上手DOTA2!英雄限定模式界面全景展示!界面良心细节曝光。不管是刀塔老玩家还是小白新玩家,“约会”英雄限定模式,都是提升DOTA2水平的最快途径之一。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