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DOTA2:DOTA2&DotA快捷操作大对比

2014-04-22 13:34: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作为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引擎的改变带来了画质上的飞跃。

DOTA2作为DotA的唯一正统续作,引擎的改变带来了画质上的飞跃。除此之外,各种细节上的改变也是更加人性化,从装备购买到队伍间信息的传递,DOTA2都更加便捷。许多操作和沟通不再仅仅只能通过公屏打字或语音来实现,游戏内的快捷键一键即可解决。更有大招CD等细节信息可以随时共享给队友,从而随时对推进或开团的时间和节奏进行把控。
  多说无益,就让我们通过视频直接来看看DotA和DOTA2在快捷操作上的对比吧,真的是一目了然啊!转型DOTA2再也不发愁啦!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