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究极神眼位大型攻略:洞察一切 了然于胸

2013-02-04 11:18: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洞察一切,DOTA2究极神眼位攻略,接下来文章的重点会集中在解答“为什么我接下来该在这插眼?”这个问题上。如果你已经知道答案了

洞察一切,DOTA2究极神眼位攻略

接下来文章的重点会集中在解答“为什么我接下来该在这插眼?”这个问题上。如果你已经知道答案了,那你就不需要这篇攻略了,当然也不需要记住我接下来会讲到的61处眼位。你完全可以创新去开发更好的眼位,毕竟记住这篇攻略所写的只能是优秀选手,有自己独到见解的才会是大神级选手。

本攻略会通过游戏截图对各时期需要的眼位以及提供的视野如何帮助队伍打好该时期进行讲解。写这篇攻略之前,我已经大致浏览过论坛里其他关于插眼的攻略,对其中最流行的眼位进行筛选。尽管我已经尽力去总结每一个优秀的眼位,不过这篇攻略依然还有完善的余地。希望能对你有所启发。

1.基本介绍

不过首先,如果没有基本介绍这也不能称之为终极攻略,这块我尽量写短点。

洞察一切,DOTA2究极神眼位攻略

侦查守卫(又名假眼)。每组价格为200金,含两个。游戏开始时商店的初始数量为2组,这也是库存上限。如果商店内守卫少于两组,每6分钟将生成1组。

为什么要买侦查守卫?

-侦查守卫能提供半径为1600的范围视野使玩家看到重要区域的相关信息

-阻止中立野怪的刷新

记住,所谓的重要区域会根据比赛的局势而发生改变。接下来准备采取的策略是抱团、抓人还是龟缩?这策略在比赛中准备持续多久?哪些外塔已经被破?

侦查守卫提供1600范围的白天视野对新手玩家来说可能还无法明白其重要性,所以我接下来这样说:大多数英雄拥有1800范围的白天视野,守卫的视野相比英雄略小,也和英雄视野一样受到树木和上下坡位置的影响。

辅助类英雄应当承担购买守卫的义务,但是如果他们出于各种原因没买而你又有需要,那你最好自己买。守卫能提供视野方便你抓人或者侦查到敌人来抓人,帮助你决定推进或者安全撤退的时机,从而得到整个地图的控制权。

所以你该在哪里放置守卫呢?

洞察一切,DOTA2究极神眼位攻略

注意:攻略上的图片都可以点击放大。

  图例说明:

  红色——符点眼位

  黄色——高台眼位

  粉色——线眼、进攻眼、防守眼

  绿色——野区眼位

  蓝色——推进眼位

  白色——机动眼位

  紫色线条——显示阻止刷新的野点

我会根据图例的颜色,以及眼位在地图上的位置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逐个介绍眼位(唯一没有按这顺序来的只有推进眼)。

每个眼位都配有2张截图,第一张会用红色圆圈标出具体位置。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