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T专访:骷髅王体系厉害 首胜激动得想哭

2014-04-19 15:39: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HGT专访:骷髅王体系厉害 首胜激动得想哭

WPC-ACE-DOTA2常规赛赛程赛制公布

WPC2014联赛专题直播报道

Q:第一局骷髅王的体系是赛前一直在练的,然后赛前就想好要拿这一手阵容的吗?

zsmj:是跟别人训练时候发现这套挺厉害的,就学了。

Q:请马甲哥评价下上把的对手TongFu,他们输在了哪里?

zsmj:还是缺乏经验吧,就好比线上刚三一定要封我们野,不能让对手拉野拉的那么舒服,还有就是后期大局的把握,带线、打团等细节我们做得更好些吧。

Q:卡卡场间好像哭了,当时是个怎样的情况呢?赢了呀,为什么哭啊?

kaka:当时有点激动吧,激动得哭了,第一次赢嘛,是首胜呀。

Q:来问下Xtt,第一局拉比克和ds的一拉一跳这个组合之前也练过吗?

xtt:临场配合吧。

Q:第二局你的斧王也超神了,你觉得克制斧王这个英雄有什么妙招吗?

xtt:斧王一般是劣势路,要么就是刚三,可以选像大树、pom这种,斧王前期一定要打到跳,不然干不到人就会很伤。还有就是尽量拖住他推塔的步伐就行了。

Q:再来问下s,之前的比赛没有出现是由于什么原因呢?

s:之前他们有人啊,所以不在啦。

Q:最后来问下秀秀,上局的lion是针对对手拿了骷髅王才拿的吗?

prettyhaw:就是针对他选的,抽他蓝!

Q:上局看到pom,是不是就像看到250块啊(⊙o⊙)?

prettyhaw:是队友叫我去抓的,本来我还没想到去抓,哈哈。

小编视角: 马甲哥由之前的4号位重回了一号位,正如他所说的,是根据需要调整的。我认为每个队员要根据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的定位,这样才能使团队优势最大化。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