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胜利女神的微笑 银河战舰再次起航

2013-04-11 22:46: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胜利女神的微笑 银河战舰再次起航

鐐瑰嚮鏌ョ湅澶у浘 

G1官网:中文  英文

DK 2:0 SingaporeZenith

第一场
  天辉:Zenith
  Ban: 德鲁伊 马格纳斯 主宰 炼金术士 兽王
  Pick: 蝙蝠骑士 龙骑士 光之守卫 斯温 变体精灵
  夜魇:DK
  Ban: 修补匠 噬魂鬼 沉默术士 矮人直升机 幻影长矛手
  Pick: 暗影恶魔 司夜刺客 痛苦女王 昆卡 编织者

开局双方激情55一级团DK在先手秒掉对方龙骑的情况下是被Zenith反杀掉2人,Zenith控制爆发太足DK小强船长阵亡。

  19分钟双方没有任何的大规模团战爆发,DK利用船长超稳的先手能力是几抓到对方落单的人。人头比分2:8!
  21分钟双方野区再次碰面但是Zenith输出严重不足,面对船长的无缝先手蝙蝠的跳刀毫无办法被先手到的蝙蝠是被船长3连配合队友击杀,随后为了救蝙蝠上来的龙骑士也是被晕倒顺势一起带走毫无作用的斯温是吃了一堆技能后阵亡了。
  24分钟Zenith想要利用蝙蝠的先手抓住落单的女王但是女王却被队友及时支援赶来救下,反倒是蝙蝠和龙骑士交代在这Zenith基本上是走远了。

34分钟DK不给Zenith任何推塔机会抓住机会击杀落单的就是直接推塔牢牢把握优势。
  44分钟DK推掉Zenith下路高地此时三冰果断出去留住撤退的DK,及时赶回的水人配合BKB龙骑士直接团灭DK突然发现DK正面团战的输出完全打不过Zenith。一波团灭后的DK女王是选择买活有点上头了。Zenith是挽回了一点劣势水人的输出也慢慢提升起来。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