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得DOTA2新加坡Major冠军

2021-04-08 14:20: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4日,DOTA2新加坡Major进行到了决赛日的比赛,EG、iG和PSG.LGD为了500点DPC积分和200,000美金的冠军奖金展开激烈争夺,iG在2:1击败PSG.LGD后闯入决赛,EG面对iG的挑战,在先赢下两局的情况下,被iG让二追三。

但iG团战更加强势,在一波团灭EG之后,控下不朽盾,局势来到了iG这边。一波上高团战,谜团单拉大莱恩,强势带盾的iG击杀噬魂鬼和谜团之后,破掉一路高地。经济差也来到7000,噬魂鬼面对分身斧和深渊之刃的幽鬼无力抵抗,iG让二追三!完成大翻盘!夺得本次新加坡Major的冠军!

最终本次新加坡Major的冠军iG拿到500点DPC积分,EG和PSG.LGD分列2、3位,拿到450点和400点积分。目前在全球的DPC积分榜上,iG也以1000点积分位列榜首。

新加坡Major的比赛并不是结束,DPC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期待DPC第二赛季的比赛中,全球六大赛区各DOTA2战队的发挥!

【DOTA2正在呼唤真正的英雄】

现在或许是你加入DOTA2的最好时机,新手系统全面更新,细致入微帮你上手体验高端竞技。DOTA2新英雄、新版本即将推出,全英雄免费的DOTA2正在等待真英雄的到来。快乐竞技,畅爽体验。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