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得DOTA2新加坡Major冠军

2021-04-08 14:20: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4月4日,DOTA2新加坡Major进行到了决赛日的比赛,EG、iG和PSG.LGD为了500点DPC积分和200,000美金的冠军奖金展开激烈争夺,iG在2:1击败PSG.LGD后闯入决赛,EG面对iG的挑战,在先赢下两局的情况下,被iG让二追三。

4月4日,DOTA2新加坡Major进行到了决赛日的比赛,EG、iG和PSG.LGD为了500点DPC积分和200,000美金的冠军奖金展开激烈争夺,iG在2:1击败PSG.LGD后闯入决赛,EG面对iG的挑战,在先赢下两局的情况下,被iG让二追三。恭喜iG夺得本次新加坡Major的冠军!让我们也回顾一下今天的精彩比赛。

【小兵立功,iG杀回决赛】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决赛,iG对阵PSG.LGD。

第一局,PSG.LGD点出了凤凰,萧瑟使用了齐天大圣,而iG则选择了中单米拉娜来处理超新星,配上大核变体精灵。中期iG四人组多次主动寻找节奏击杀对手,给变体精灵拉扯了大量发育空间,最终靠着逐步建立的优势击败PSG.LGD。

第二局,iG选择了帕克、先知、主宰的三核。PSG.LGD则使用了三号位炼金,使用中单玛尔斯来针对帕克,萧瑟则拿到了绝活巨魔战将。线上先知无法处理高甲的巨魔,中路玛尔斯也在补刀上压制了帕克。巨魔战将保持无解发育,31分钟就达到3万经济,带走比赛,PSG.LGD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iG选出了flyfly的绝活幻影长矛手,萧瑟继续拿到了巨魔战将。双方中期有来有回,面对巨魔和风行者的双物理核心,幻影长矛手和JT-的伐木机都选择了幽魂权杖的出装。而萧瑟的巨魔战将也出到了阿哈利姆神杖想要驱散永恒之盘和幽魂权杖的虚无效果。但iG多次利用莱恩的定点控制和远古冰魄的大招击杀PSG.LGD关键英雄,逐渐建立优势。

在一波鏖战中,天辉小兵偷偷拆掉了PSG.LGD的基地,iG拿下比赛。

iG杀回决赛,将再次挑战此前0:2不敌的北美EG战队。

【让二追三,不可战胜的iG!】

第一局,iG选择了变体精灵+娜迦海妖的双核,而EG则使用了快节奏的兽王配上一号位拉席克和中单风暴之灵。iG虽然线上过渡的十分良好,但在中期EG使用米拉娜的月之暗面以及蓝猫紫苑,多次找到机会击杀变体精灵,iG虽然靠着大招流扳回一些局势,但在EG三核装备黑皇杖之后,正面团战完全不是对手,率先丢掉一分。

第二局,iG使用了三号位炼金,配上了中单虚无之灵和许久没有上场的虚空假面,EG则继续点出了风暴之灵和兽王,一号位选择了血魔。前期对线期,虚空假面发育不良,中期EG靠着兽王的视野压制,快速滚雪球积累优势,iG被多次入侵野区,Emo的虚无之灵在得到炼金术士的阿哈利姆神杖之后,也没有打回局势,只能无奈敲出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