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2014门票免费送!DOTA2狂欢即将开始

2014-04-03 10:45: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PC2014赛季DOTA2项目已经于3月29日正式开战!2014赛季冠军奖金高达一百万元,本赛季新设海外赛区,TI3冠军Alliance等顶级欧美豪强将加入奖金争夺大战中

WPC2014赛季DOTA2项目已经于3月29日正式开战!2014赛季冠军奖金高达一百万元,本赛季新设海外赛区,TI3冠军Alliance等顶级欧美豪强将加入奖金争夺大战中。还在为没有观战门票而着急吗?DOTA2官方微博即将开启免费派送WPC门票活动!具体活动信息请各位玩家随时关注官方微博哦!

WPC2014专题报道

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WPC2014门票免费送!DOTA2狂欢即将开始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景瑞地产集团主办,宝山区**、ACE俱乐部联盟战略支持,是目前国内唯一长期举办的职业化电子竞技联赛项目。

本赛季常规赛进行单循环BO2赛制,亚太区为线下赛,***进行线上赛。亚太区积分排名前六的队伍晋级季后赛,***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晋级季后赛。亚太区前三名与***第1名进入季后赛A组进行BO1小组循环积分排位赛,亚太区4-6名与***第2名进入B组进行BO1小组循环积分排位赛,排位赛后按排名进行八强BO3淘汰赛,总决赛为BO7决胜。排位赛及八强淘汰赛均为线下赛。

DOTA2狂欢即将开始,4月4日官方微博开始派送惊喜!WPC门票就要开抢,数量不多,各位大神们可得准备好了!关注全新官方微信订阅号,第一手资料抢先知!

WPC2014门票免费送!DOTA2狂欢即将开始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