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马尼拉大师赛:Clutch Gamers顶替Mineski

2017-03-24 13:32: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lutch Gamers顶替Mineski出战马尼拉大师赛。

由于Mineski战队只剩下一位队员Mushi,同时他们未能保证一个菲律宾阵容,马尼拉大师赛主办方宣布Mineski失去了菲律宾地区预选赛资格,并让Clutch Gamers战队顶上。

两天前,Mineski战队做一个前所未有的换人决定,他们在基辅特锦赛预选赛失利之后将Mushi提升为战队队长,但踢掉了原来的五位队员想要组建一个国际班。但是这一举动让他们失去了马尼拉大师赛的菲律宾地区预选赛的资格。

被马尼拉大师赛主办方邀请顶替Mineski参赛的战队是Clutch Gamers,他们在最近的基辅特锦赛东南亚区预选赛上不敌Faceless和TNC,结束了他们短暂的旅程。

Clutch Gamers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Armel 'Armel' Paul 'Tabios

Avelino 'Ab1ng ' Parungao

Rafael 'Rapy ' Sicat Palo

Marvin 'Boombacs ' Rushton

Kenneth 'flysolo ' Coloma

马尼拉大师赛可能成为Clutch Gamers战队参加过的第二大赛事,他们先要通过同地区战队的挑战,包括TNC才能进入主赛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