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媒(ImbaTV)与韩国MVP战队签订MOU协议

2016-03-24 16:26: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英雄传媒(ImbaTV)与韩国MVP战队签订MOU协议,拓宽电竞行业发展新思路 。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4日

发布地点:英雄传媒(ImbaTV)总部上海

英雄传媒(ImbaTV)与韩国MVP战队签订MOU协议,拓宽电竞行业发展新思路

3月23日,英雄传媒(ImbaTV)与韩国MVP战队共同签订了MOU协议,协议中包含了电子竞技领域的节目内容开发及促进多种商业领域业务合作等内容,是英雄传媒(ImbaTV)在探索电竞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英雄传媒(ImbaTV)是一家定位以电子竞技游戏视频为核心内容的传媒公司,旗下拥有张宏圣(BBC),周凌翔(海涛)等一大批知名的游戏解说主播。作为2014年DOTA2 Ti4中文信号制作转播方,英雄传媒在海外积极开拓更多电竞市场领域,目前正在举办的SL i-League系列赛整合了StarLadder与i联赛两项大型赛事,吸引超过20,000,000人次在线收看,是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第三方电子竞技赛事。除赛事以外英雄传媒(ImbaTV)与中国最大的直播平台斗鱼TV及号称中国YouTube的优酷成为合作伙伴,负责节目内容制作及播放。

与英雄传媒(ImbaTV)签订MOU协议的MVP战队是在电竞领域保有多种比赛项目团队的同时,在韩国国内唯一具有欧洲风格的队伍。MVP战队在近期结束的DOTA2上海特锦赛及克罗地亚举办的DOTA2 Pit联赛第四季上分别获得世界第四名与冠军等壮举的同时,MVP.black在风暴英雄项目的超级联赛S1上摘得冠军使其维持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除此之外MVP的LOL分队在Challengers Korea2016春季赛上以保持不败的战绩领跑等多种项目上的骄人战绩将MVP战队推向电竞领域下的韩流前端。

签订本次MOU协议的英雄传媒(ImbaTV)代表张哲睎(COO/Co-Founder)表示:“很高兴能与在中韩及世界上保有大量人气的电竞豪门MVP战队签订为共同参与制作电竞节目内容制作及商业领域合作业务相关的MOU协议。未来我们将携手MVP战队共同努力,给全世界热爱电子竞技的玩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MVP 总教练Choi Yoonsang讲到:“除了给粉丝们带来各电竞项目精彩比赛及更好的成绩之外,当我们正思考如何通过电子竞技的节目内容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时,经与英雄传媒(ImbaTV)接触并协商之后,我们判断出把电竞赛事和职业战队以及节目内容制作团队联合起来会给全世界电竞爱好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节目。通过本次MOU协议,希望英雄传媒(ImbaTV)与MVP战队共同参与制作的节目内容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支持。”

另一方面通过双方签订本次MOU协议,英雄传媒(ImbaTV)与MVP战队计划将以职业战队为主题的纪录片作为起点,在各种领域中制作更加成型的电子竞技节目内容奉献给全世界电竞爱好者,积极探索电竞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英雄传媒(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编辑:Imba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