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战队专访:我们更喜欢在国服鱼塘玩

2016-03-06 16:15: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VP战队专访:我们更喜欢在国服鱼塘玩。

上海特锦赛败者组争夺中,MVP成功击败COL延续着自己的黑马本色。赛后我们记者也采访到了MVP队员们,他们在采访中认为中国队的全面溃败和春节有很大关系,而他们还表示非常享受畅游在中国天梯“鱼塘”。

Q:打到今天这一步感觉怎么样,对你们的对手Liquid有什么评价?

A:没有想到能进前四名,Liquid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是我们也有机会赢下来。

Q:什么原因让你们本届特锦赛表现这么好,是因为当前的版本吗?

A:当前版本肯定是很重要的原因,但是我们也比之前更加努力。

Q:对目前中国战队的溃败有什么看法?

A:也许是因为中国新年的原因吧,他们明显不在状态,成绩不理想。

Q:如果重开韩服还会回去吗?

A:我们可能就在中国“鱼塘”混了。在中国打天梯很有意思,还可以跟中国人聊很多有意思的天。我们队员们都很喜欢在中国服务器玩,排到对面的话还要互相嘲讽对喷。

【编辑:游久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