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RSnake 2:0 MUFC ICY证明存在感

2013-03-24 17:56: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RSnake 2:0 MUFC ICY:我必须证明下存在感

13分钟猴子下路卖肉隐身兽王想配合酱油击杀猴子,一套技能打上去猴子残血此时队友全部TP下来兔子早早埋伏在后。一套配合是再一次团灭夜魇的3个人,天辉优势非常大。
  24分钟夜魇开5强打肉山被天辉发现,又是一波4人团灭夜魇仅仅存活一个兽王。
  30分钟MUFC无力抵抗打出了GG

  第二场
  天辉:MUFC
  Ban: 蝙蝠骑士 司夜刺客 修补匠 痛苦女王 圣堂刺客
  Pick: 暗影恶魔 发条技师 敌法师 拉席克 末日使者
  夜魇:RSnake
  Ban: 德鲁伊 黑暗贤者 光之守卫 谜团 酒仙
  Pick: 马格纳斯 噬魂鬼 拉比克 莉娜 米拉娜
  开局2分钟拉比克莉娜老虎是配合击杀掉对方的敌法师拿到了1血,而拉席克选择和莉娜换命比分达到2:1。

  14分钟前期劣势极大的夜魇方利用卡布发条漂亮的先手再次抓到了莉娜配合随后赶来的4名队友是击杀掉对方的猛犸和莉娜。本来发条要被猛犸带走但是毒狗漂亮的D是救下了卡布的发条。
  16分钟双方夜魇下路一塔处爆发团战RS牺牲两个酱油是换掉了天辉大哥的命和酱油的命,小狗买活夜魇撤退敌法师是这时候成功的发育了一段时间。
  25分钟敌法打远古被猛犸看到此时猛犸跳大但是敌法师反应快是直接跳走,发条后手切入框住多人。拉比克偷到发条的框是一次把自己队友全部框在一起在击杀掉发条后此时拉席克末日敌法大招全丢出去除了老虎,天辉4人全部阵亡夜魇顺势拿下肉山。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