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HOHO哥:带你走进历届DOTA2国际邀请赛

2018-03-23 12:5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几个月的某天,我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DOTA2 TI1到TI7(英文为The International,简写为TI,中文为国际邀请赛)的一些照片,今天跟刀友分享一下,算是为TI8预热,也是跟刀友们重新回顾一下过去7届TI。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又是偶数年,中国的年轻战队Wings战队3:1战胜DC战队捧得TI6冠军盾,中国国歌响彻钥匙球馆:

19

20

夺冠后的Wings战队众人:

21

2017年,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7)在熟悉的西雅图钥匙球馆再次跟全球刀友会面。TI7总奖金为2468万美金,打破TI6保持的最高电竞赛事奖金记录:

24

TI7宣传海报,为TI6 Wings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可惜当时Wings五人却无缘TI7:

25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