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HOHO哥:带你走进历届DOTA2国际邀请赛

2018-03-23 12:55: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几个月的某天,我花了一些时间整理了DOTA2 TI1到TI7(英文为The International,简写为TI,中文为国际邀请赛)的一些照片,今天跟刀友分享一下,算是为TI8预热,也是跟刀友们重新回顾一下过去7届TI。

2015年,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5)如期在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TI5总奖金为1842万美金,又双叒一次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

13

TI5宣传海报,为TI4 NB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14

EG战队最终3:1战胜中国战队CDEC取得TI5冠军,SumaiL这位天才少年夺冠时年仅16岁:

15

2016年,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依旧在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TI6总奖金为2077万美金,打破最高电竞赛事奖金的记录不在话下,也是第一个突破2000万美元总奖金的电竞赛事:

16

TI6宣传海报,为TI5 EG战队最后一局取得冠军的英雄阵容雕像:

18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