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Neolution力斩tongfu完美上演杀戮秀

2013-03-23 21:52: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Neolution力斩tongfu完美上演杀戮秀

 

G1官网:中文  英文

D组 Tongfu 0:2 ThailandNeolution.TH

第一场
  天辉:NTH
  Ban: 敌法师 马格纳斯 帕克 沙王 谜团
  Pick: 司夜刺客 德鲁伊 痛苦女王 拉比克 风行者
  夜魇:Tongfu
  Ban: 蝙蝠骑士 噬魂鬼 杰奇洛 暗影恶魔 发条技师
  Pick: 光之守卫 黑暗贤者 幻影长矛手 撼地者 暗夜魔王

阵容上同福选了一套很复古的阵容在面对天辉这套爆发高后期能力也强的阵容视乎,在前期的打架能力上天辉略胜一筹。
  开局不到10分钟中路mu的夜魔已经是被女王单杀了4次,基本上看到女王不走就是要死NTH的女王全场大亮一人拿下了全部7个人头。11分钟女王吃到加速杀了小鸟后顺道来到中路击杀了正在补线的夜魔,即使是老牛在后排提供一个F帮忙但是还是无法逃脱被击杀的命运再一次阵亡。15分钟女王一度杀到变态杀戮NTH的压迫式GANK打的tongfu毫无节奏感,夜魔基本上已经废了没等级没经济希望全部寄托在猴子身上。

  19分钟一波肉山防御战tongfu为了击杀女王是全力输出最终击杀掉女王但是却建立在团灭的基础上,可以说tongfu赢的希望很渺茫。
  32分钟NTH利用装备跟阵容优势强逼tongfu下路高地是硬生生的拆掉一路mu的夜魔再次阵亡高地被破tongfu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
  图片3
  38分钟NTH再次强推中路高地利用不朽盾成功杀掉对方2名辅助,在辅助阵亡之后猴子也在一轮输出后残血回家补给完出来绕后收掉残血的拉比克但是也因此被对方3人围剿直接击杀,此时德鲁伊残血利用宝宝是推掉了夜魇上路兵营。
  44分钟tongfu顶不住NTH3路推进最终是猴子被抓之后直接打出了GG。

第二场
  天辉:Tongfu
  Ban: 噬魂鬼 司夜刺客 德鲁伊 幻影长矛手 虚空假面
  Pick: 敌法师 暗影恶魔 帕克 莉娜 昆卡
  夜魇:
  Ban: 蝙蝠骑士 马格纳斯 光之守卫 杰奇洛 赏金猎人
  Pick: 拉比克 黑暗贤者 痛苦女王  谜团 炼金术士

4分钟tongfu利用3人路超强的控制是强杀炼金拿到了1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