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激情在燃烧FD不敌强队Zenith 3冰大亮

2013-03-23 18:32: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战报:激情在燃烧FD不敌强队Zenith 3冰大亮

 

G1官网:中文  英文

15:00 D组 First Departure 0:2 Zenith

第一场
  天辉:Zenith
  Ban: 噬魂鬼 蝙蝠骑士 露娜 娜迦海妖 矮人直升机
  Pick: 拉比克 祈求者 黑暗贤者 伐木机 米拉娜
  夜魇:FD
  Ban: 德鲁伊 司夜刺客 敌法师 拉席克
  Pick: 马格纳斯 暗影恶魔 莉娜 发条技师 变体精灵

阵容选择上Zenith是打算拼前中期了,毕竟他们在大后期想要重水人和猛犸身上掏到好处只能依靠装备上的领先,否则只能是被动挨打的局面。Zenith的伪核比较多也有后期一站的实力。
  开局4分钟中路卡尔残血塔前被马格纳斯隐身符一套带走,G1比赛到现在的第一个单杀的FB此刻诞生。卡尔这个英雄冰火路线的话在中路面对马格纳斯的无脑消耗和推线确实是不会占太多优势,特别当对方出到了魔瓶以后利用神符的回复让卡尔压力很大。

13分钟卡尔中路漂亮的利用火人的绕后搭配急速冷却是点残猛犸,猛犸残血D走但是被拉比克偷来的发条的导弹开了个视野最终被火人补出最后一下。可以说拉比克偷到发条的导弹是立功了。
  18分钟天辉3人开5下路2塔强杀水人但是输出不足没有秒掉,被反手支援的夜魇众人打了一个小团灭,同事发条配合卡尔也是在上路击杀掉对方的酱油莉娜。
  29分钟 卖萌伐木机在下路夜魇2塔丢大招干扰对手,结果被发条预判够到一直配合队友追杀至中路2塔将其击杀。同时水人也被卡尔配合白虎配合击杀掉双方同时爆发人头。
  39分钟夜魇众人聚众偷取肉山成功天辉毫无防备。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