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战报:VG 2:0 RILIMIN CTY超神杀戮秀

2013-03-22 22:18: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官网:中文英文C组VG.int2:0RILIMIN第一场天辉:RILIMINBan:噬魂鬼马格纳斯编织者幻影长矛手发条技师Pick:黑暗贤者痛苦女王暗影恶魔杰奇洛矮人直升机夜魇:VGBan:蝙蝠骑士司夜刺客剑圣莉娜拉席克Pick:光之守卫沙王德鲁伊影魔沉默术士开局阵容选择上R

 

G1官网:中文  英文

C组 VG.int 2:0 AustraliaRILIMIN

第一场
  天辉:RILIMIN
Ban: 噬魂鬼 马格纳斯 编织者 幻影长矛手 发条技师
Pick: 黑暗贤者 痛苦女王 暗影恶魔 杰奇洛 矮人直升机
夜魇:VG
Ban: 蝙蝠骑士 司夜刺客 剑圣 莉娜 拉席克
Pick: 光之守卫 沙王 德鲁伊 影魔 沉默术士

开局阵容选择上RILIMIN的爆发在前期明显没有VG战队高,RILIMIN是一套gank4保1的阵容面对VG的多核心阵容确实需要考虑周全。只要VG一个点发育起来RILIMIN的限制就需要加大如果托到后期就基本走远了。
开局2分50秒光法配合沉默击杀下路拉野的暗影恶魔是拿到了1血。

开局5分钟CTY的SF展现个人精彩操作利用黑暗贤者没有鞋子移动速度慢的缺点是走位击杀掉对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