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三大团控的完美团战:六野兽控制流

2019-03-21 17:51: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个新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改动,基本都是削弱,唯一比较大的增强反而是沙王的增强。减2秒cd非常舒服,中期很容易多刺出一下。

QQ截图20190321174039_副本.jpg

这个新版本几乎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改动,基本都是削弱,唯一比较大的增强反而是沙王的增强。减2秒cd非常舒服,中期很容易多刺出一下。

所以我尝试打了一下6野兽流,发现出乎意料的强,不过我认为这和沙王的改动关系不是很大,真正关键的是这几个大版本下来,后期强力的阵容来来回回被砍了一圈,后期阵容失去了决定性的优势,导致后期阵容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在后期反而容易被中期阵容吊打,这也是为啥各种恰烂分的阵容成了版本之子,现在版本的主流套路,娜迦战,奶德,巨魔骑基本都是这种类型。

这个环境也非常利好野兽流,因为以前野兽流最大的弱点就是“后期乏力”,但是大家都被砍了一圈之后,再加上赌狗流肆虐,环境疯狂提速,野兽流的这个弱点基本忽略不计了,所以目前版本的野兽流可以打,而且还出人意料的强。所以我总结了一套6野兽控制流的攻略。

早期理想过渡阵容:

最理想的是小鹿,剧毒,狼人,海民四野兽配一个任意的两星战士。

不过一般四野兽不会全齐,所以一般是小鹿海民配任意强力打手。

中期理想过渡阵容:

6野兽加船长,

没有船长就末日或者任意一个2星战士,

没有利爪德就4野兽搭配任意2星打手。

后期9人口完全体阵容:

6野兽大鱼人美杜莎船长(3战2娜迦)

如果后期对手完全没法伤也可以做3术士:

6野兽船长死灵法死亡先知(3战3术2亡灵,没死亡先知前用除了炼金外的任意一个术士代替)

但是整体来看,2娜迦适用更广泛,因为med实在太强。

基本不考虑上10,除非你能天胡2星潮汐。

开局策略:

两种开局方法比较适合野兽流。

1.赌狗流

在9回合之前不升人口,疯狂D,目标敌法蓝胖小鹿海民三地精,但是除了小鹿海民之外只做2星不做三。争取在9回合做出5个两星怪,如果此时做出三星小鹿基本上算是胡了,做出3星海民就是天胡。然后从9回合开始攒钱,13回合跳6做四野兽或者三战士,17回合跳7做6野兽三战士。全程不要攒50块,保持每攒四回合钱就爆人口或者搜怪的节奏疯狂压制。

赌狗流的优点是海民小鹿可以速三,前期强势,还能压制强势期和你类似的各种德鲁伊。缺点是万一对手很胡或者你很崩打不出连胜,中期容易崩盘。

2.速7流

在5回合或者6回合跳一次人口到5。

在7回合清空等待区跳两次人口到6,

在11回合再次清空等待区跳三次人口到7,

到7之后不再急着升人口,保持节奏搜出6野兽压制场面。

如果早期嫖到了4野兽或者有连胜就适合速7流,因为这套跳人口的方法正好比主流的跳人口方法每回合多了一人口,多的这个人口在四野兽羁绊下非常强力,而且3费野兽很难早期两星,所以必须要大量打手,因此人口非常重要。

速7流的优点是可以迅速到7抢船长和利爪德鲁伊这两个大热门,缺点是非常依赖白嫖来的4野兽羁绊,因为整体星级较差,非常依赖4野兽这个大羁绊稳住场面。

中后策略:

别把自己当战士,要把自己当成亡灵猎打,让别人来冲你,在猎人被砍了以后,现在的野兽在后期的加攻效果完爆猎人,远程尽量抱团集火,很容易秒杀对面跳上来的前排。

野兽控制,野兽控制,因为这套伤害极高,只要控住对面一小会就能打出高战损,所以这个阵容的后期小羁绊不是关键,控制才是关键,9人口情况下,上2个船长一个美杜莎往往比看似美好的三术士厉害的多。新版本的沙王的控制也非常强力,中期经常能刺2.3次。3个团控的野兽流经常可以一波控制链无伤血入,非常非常凶残。

大鱼人如果能3星,就不用考虑换潮汐了,现在的2星潮汐太难太难搜了,而1星潮汐完全比不上大鱼人的战力。三星大鱼人在6野兽buff下有500左右的攻,2刀一个小朋友。

利爪德不要放在最前排送死招熊,因为6野兽buff伤害很高,利爪德一会就把熊打出来了,保留利爪德的本体是非常强的战力。

装备分配:

所有输出装给剧毒(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剧毒的站位往往是最安全的,多一件输出装就是多一个蛇棒,而蛇棒是中期打法师和奶德精灵的关键,奶德精灵输出慢,经常打着打着遍地蛇棒,而法师面对6野兽buff下的熊加蛇棒简直一头包)

防装平均分配给前排战士

回蓝给剧毒和med

跳刀和吸血给海民

三星的取舍:

由于这套是要上9的,所以前期对三星要有取舍,一般只做4个三星,小鹿,利爪德,海民,大鱼人。剩下的到9之后还有余力才考虑做,优先级是剧毒>狼人>沙王。

阵型:

QQ截图20190321174404.jpg

QQ截图20190321174415.jpg

剧毒放在最安全位置,沙王放中间防止剧毒没格子放蛇棒,med如果有回蓝装就放后面,6野兽buff下攒大招很快,如果没有回蓝但是有2星就放前面,不过还是要注意别被秒掉了。

优点:

1.成型快,战力强,

2.沙王船长美杜莎三个大团控的控制链一旦接起来是真的无敌,

3.入人都是血入,25血一次的那种,给对手的血线压力极大,特别是锁血阵容遇到你,一个完美控制链直接升天。

缺点:

1.比较依赖现在非常卡的熊德

2.除此之外还真没找到太多的缺点,如果有的话就是野兽流的老问题,大后期乏力,不过这版本我已经连巨魔一家都很少见到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