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最新战报:RStars战胜Trust顺利晋级

2013-03-21 17:41: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最新战报:RStars战胜Trust顺利晋级

 

G1官网:中文  英文

第一场
  天辉:Mith.Trust
  Ban: 精灵守卫 噬魂鬼 幻影长矛手 编织者 德鲁伊
  Pick: 马格纳斯 敌法师 暗影恶魔 暗黑贤者 暗影萨满
  夜魇:RisingStars
  Ban: 蝙蝠骑士 司夜刺客 拉席克 拉比克 莉娜
  Pick: 光子守卫 痛苦女王 沙王 发条技师 风暴之灵

阵容上的选择RisingStars选择了一套爆发极高的切入型伪核阵容。MITH相反是推进AOE极强的后期阵容,如果RStars前期没有打出优势拖到后期很难限制敌法师的输出和推进。
  前期:双方依旧是在线上和平补刀,天辉选择了放弃上路的做法让黑暗贤者野区发育。可能是怕对方的无脑空线自己无法迟到经验最终选择比较稳当的野区发育。夜魇的311分路看上去优势路的蓝猫发育不错,但是劣势路的发条却比较悲剧4分钟还没有到达2级。

  5分钟左右天辉暗影萨满配合暗影恶魔开5配合敌法师塔前强行击杀发条拿到了1血打开了前期的僵局。夜魇的发条由于前期无法提升自己的等级导致再次在8分钟时间被暗影萨满配合敌法师击杀掉,与此同时上路的蓝猫配合光法是强行击杀了黑暗贤者双方比分2比2。
  10分钟女王配合沙王和风暴之灵击杀了对方企图推进的马格纳斯和黑暗贤者人头比分再次拉开。
  MITH 3人开5先手抓蓝猫却不知一套爆发不足秒不掉蓝猫被对方反蹲的光法和沙王完成一次反杀3人全部阵亡。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