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CT揭被离队原因 批队友对游戏不认真

2016-03-15 12:17: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被帝国通知离队后,XBOCT回国后接受了xeozor(俄语解说) 的采访..

在被帝国通知离队后,XBOCT回国后接受了xeozor(俄语解说) 的采访,下面是XBOCT主要采访内容。

关于被T:

在埃及旅游的时候被通知离队, 原因是英雄池太浅,XBOCT很抱歉, 认为自己玩不好蜘蛛和先知,玩的好的熊德帝国又没有体系。

帝国有些人总是一起床就开始盘算怎么调整阵容, 仅仅因为他们的一个朋友(Ramzes666刚离开Spirit)没了合同。

帝国有人总是在BP的时候放声大笑, 对游戏一点也不认真。

对于帝国:

Nofear是个愚蠢的家伙, 也没有领导力

ALOHADANCE打的还好, 他会随着经验的积累而进步。

Funn1k是个非常棒的家伙, 尽管有时候会有些古怪。

深渊联赛后, Ramzes666将加盟帝国 。

XBOCT希望他们好运。

回想Navi:

Ti5后秘密解散后, Puppey表示对当年的事情表示抱歉, 但他对离开Navi并不感到后悔。

XBOCT认为Kuroky是灾难的根源(Ti5后Arteezy也觉得Kuroky是秘密内讧的根源,虽然冬季赛他们和好了), 如果没有他,队伍根本不会有问题, 但XBOCT也认为Kuroky非常有天赋, 他的技巧为navi带来很多胜利。

XBOCT认为, Navi只能有一个领导者,那就是Puppey。

未来的打算:

XBOCT最不希望和Black组队, 其次是SingSing。

有可能暂时从dota2职业圈退役, 或者转行教练。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