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阵换将:XBOCT将代替VP.Silent 参加PitS4线下赛

2016-03-13 21:2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XBOCT将在下周开赛的DOTAPit 第四赛季线下赛中代替VP战队的Silent参赛..

XBOCT

XBOCT将在下周开赛的DOTAPit 第四赛季线下赛中代替VP战队的Silent参赛。

VP的战队经理drAmer在其推特中发表声明,称Silent因健康状况问题无法参加在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举行的DOTAPit第四赛季的线下赛。因此,本文的主角救火队员XBOCT又来救火啦!去年的全球电竞杯中,XBOCT就作为Empire的队员参赛,且当时代替的也是Silent。但是官方宣称Silent因为家庭问题无法参赛,所以请来XBOCT参加全球电竞杯的线下赛。很难让人不怀疑XBOCT和Silent背后是不是有肮脏的PY交易XD~

队员G还解释道,不要因为Silent的缺席去猜测VP接下来的阵容名单。

DOTA Pit 第四赛季的线下赛将在3月19日至20日在克罗地亚的斯帕拉迪乌姆体育场举行,而XBOCT的此前待过的Empire和Navi都会参加此次比赛。目前线下赛的分组信息还未公布。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