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雅典娜1.20版本物品详解 副手篇(二)

2016-03-14 18:4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物理英雄需要快速清兵,没有AOE,自然就需要装备的分裂效果,没有分裂效果怎么办?只能靠副手的分裂了。

分裂是物理英雄清兵的关键技能,没有一个物理英雄可以忽视这个重要的属性,如果天生不具备分裂能力的英雄怎么办?那么就需要一件装备来解决问题,副手便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下面进入正题

分裂一样分位五个部件,这五个部件对应不同的boss,这点,小编我不多做解释。

长柄战斧


15%分裂足够应对前期大多数情况了

血腥锯齿锤斧

20%分裂只能说加强而已,当然,在中前期感觉效果并不明显

日耀魔眼战斧

到了这个时期,怪的血量急剧增多有时候会显得力不从心,25%的分裂,感觉不是那么给力

符文战斧

到这个点上,基本上能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主手装备,加上30%的分裂,基本上来说清兵就是轻轻松的事情

地域熔岩战斧

分裂效果已经达到极致,当然,最重要的效果是爆炸伤害,多了这个爆炸伤害,清兵能力就更加强大。


【来源:】

关于DOTA2 RPG攻略,守卫雅典娜1.20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