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雅典娜1.20版本物品详解 主手篇

2016-03-14 18:48: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守护雅典娜通过这次更新,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武器种类,主手类,本篇就跟大家聊聊主手装备。

主手装备其实并不多,但是只能拥有一件,1.20加入的这个系列算是给守护雅典娜这张图的装备创立了一套完整的体系,那么具体有哪些装备呢?小编我将在这个篇幅中给大家带到。

阿瑞斯之剑

这是物理系英雄必备的一个装备,增加高额的攻击力,并且能有重击效果,转生后,可以升级成圣剑。

圣剑

明显这是主物理输出的一个武器加的属性值小编我不多解释,被动,造成额外伤害,或者说暴击,伤害量可观,

代达罗斯风暴弓

这是一把分裂弓,目前来说,适配最高的还是风行者,分裂箭能帮助远程英雄快速清兵,加的攻击力自然也不少,转生后升级成万象。

万象

增加高额的输出能力和各项属性点,这个也不用多说,最大的加强远程英雄的清兵能力。

狄安娜月亮神杖

法术增强,25%的法术增强,让英雄技能杀伤能力增强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毕竟25%的加成在任何一个时期算是非常可观的。转生后升级神杖

神杖

法术增强了80%,接近于双倍的法术效果,并且增加了智力值,无形中,这把武器加了将近一倍的伤害效果。


【来源:】

关于DOTA2 RPG攻略,守卫雅典娜1.20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