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27-0!Liquid二比一力克EG

2018-03-12 15:52: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PGL Major淘汰赛首轮第三场,Liquid 2-1战胜EG挺进四强。在BO3的第二局比赛中,EG以27-0的人头比分零封了Liquid,他们刷新了线下赛最大零封人头数,而Liquid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一支被零封却仍能获得BO3胜利的队伍。

PGL Major淘汰赛首轮第三场,Liquid 2-1战胜EG挺进四强。在BO3的第二局比赛中,EG以27-0的人头比分零封了Liquid,他们刷新了线下赛最大零封人头数,而Liquid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唯一一支被零封却仍能获得BO3胜利的队伍。


第一局

分路方面,Fear的湮灭法师在中路对阵马桶哥的剧毒术士。上路是苏美尔的亚巴顿对阵MC的龙骑士。下路是RTZ的主宰,Crlt的上古巨神和Misery的赏金组成刚三来对阵Liquid的优势路三人组。

1分钟土猫和队友脱节,上古巨神挥动铁锤将其敲死,EG拿到FB。2分半土猫尝试突破中路的湮灭法师,可没计算好血量反送人头!与此同时赏金猎人杀掉了小鸡,Liquid报警了,对线三路劣势,甚至还不好做出调整。

5分钟赏金猎人游走到中路击杀剧毒术士,土猫赶来极限时间留下赏金。土猫马不停蹄跑到下路,配合花仙子追杀血量不满的上古巨神,赏金猎人赶来救下队友,上古巨神控到恢复回头反打,可他们显然低估了花仙子和土猫的战斗力,EG双辅助先后去世。

9分钟土猫再次支援到中路,湮灭法师施展吸星大法先抽干土猫,随后一二对点的剧毒将湮灭法师和赏金猎人活活毒死。Liquid选择以推抗推,主动抱团推掉中路一塔,随后龙骑士和剧毒越二塔毒死亚巴顿,同时下路的主宰单杀花仙子不成反送性命。13分钟土猫无影脚先手,Liquid再杀主宰一次。

14分钟忍无可忍的EG中路推进,主宰冲进人群就是要找土猫,可他的队友显然对花仙子更感兴趣,目标不统一的结果就是谁都杀不掉,龙骑左右迂回终于找到机会喷死了脱节的湮灭法师。EG线上优势极大,可这种缺少控制的阵容真的留不下人,一旦拉扯开来消耗能力更强的Liquid明显更有优势,更可怕的是本来线上崩盘的敌法师从头到尾都在补发育。

19分半龙骑士带队duang住正在上路打野的亚巴顿,亚巴顿原地TP却被土猫一脚踹晕,花仙子的荆棘迷宫没能困到人,结果一边的野怪人马上来踩了一脚,真是神助攻,果然天天打野容易遭天谴!EG没有支援的意思,亚巴顿还是咽下了这口气。双方的经济没有差距,正面能力却是天差地别。

26分半Liquid打掉肉山,敌法师带盾,Liquid顺势推掉中路二塔。亚巴顿TP圣坛,队友从高地追下来,Liquid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理念开始跑步比赛,殿后的剧毒被EG留下,热心肠的土猫不过多看了一眼也成了赏金的标记钱。

31分钟Liquid中上两路同时逼高,EG四人防守,让湮灭法师去拆下路,敌法师TP回防,利用自己的晕锤留下了开着BKB的湮灭法师。33分钟Liquid入侵EG下路野区,敌法师大晕接法力虚空秒杀上古巨神,亚巴顿就算有回光返照保命也经不起Liquid的围殴,花仙子释放恐吓留住主宰。主宰和亚巴顿双双买活。

EG死亡RUSH B,倾其所有也要杀敌法师一次,他们真的是没有控制啊,敌法师死血生还后带领队友将EG团灭,胜负已分,BO3的比赛Liquid先下一程。

第二局

分路方面,RTZ的小狗在中路对阵马桶哥的德鲁伊,下路是Gh的光法和MC的钢背对阵Fear的毒龙和Crlt的海民。上路是Miracle的伐木机和Kuroky的花仙子对阵苏美尔的火猫和Misery的老陈。

2分钟老陈施展石头怪分裂大法,三块搬砖砸死伐木机。2分半又是一样的剧本,这一次小石头人的数量达到4个,伐木机毫无办法再次阵亡。4分半海民来到上路,EG连杀花仙子,伐木机,彻彻底底将上路打穿。Miracle表示玩不了,主动TP中路发育,德鲁伊换到了上路。6分钟EG拔掉上路一塔后击杀了刚刚换上来的德鲁伊。这上路谁来谁死,根本没区别。

8分半小狗突然释放撕裂伤口减速中路的伐木机,伐木机表示毫无压力,这个时候毒龙赶来一口老毒丢向伐木机,这就压力山大了。12分钟伐木机悄悄越过下路一塔打信息,这一次等待他的是海民的铁拳,火猫毒龙从两边包夹过来,伐木机第5次阵亡。

15分钟钢背怒杀老陈的儿子们,EG全员赶来杀猪!钢背把自己推上高台还是被海民雪球留下,一边的光法也成了赠品,姗姗来迟的伐木机表示这是什么情况?火猫小狗完全不跟他废话,再一次将他送回泉水,比分来到12-0,Liquid依然没有开张。

18分钟EG有惊无险打掉肉山,小狗带盾。20分半EG拔掉下路二塔,至此Liquid六座外塔全部失守,同时上路舍命做视野的花仙子也成了小狗的爪下亡魂。Liquid只能硬着头皮出来带球,EG有个经济领跑全场的无解肥火猫,小狗海民的输出也足以击杀Liquid任何一人。25分半伴随着光法第4次阵亡,比分来到20-0。

27分半EG打掉二代肉山,小狗带盾毒龙带奶。EG平推上路高地,小狗用最无赖的方式破掉了高地塔,海民冰片封死伐木机的退路,小狗冲入敌阵拍死伐木机,钢背的钢毛被幽冥剧毒破开后同样倒地身亡。

钢背买活,没有用根本没有用,EG杀人拆高,他们不想死也根本死不了,Liquid交出所有买活拼死一战,可巨大的装备差距足以让他们绝望,在基地爆炸的一刻比分定格在27-0,零封,一场来自Ti冠军对Ti冠军的零封!

第三局

分路方面Fear的蜘蛛在中路对阵MC的全能。上路是马桶哥的剧毒对阵苏美尔的兽王和Misery的光法。下路是Miracle的小狗,Gh的上古巨神和Kuroky的祸乱之源对阵RTZ的电魂和Crlt的莱恩。

2分半Liquid下路三人组击杀了莱恩,拿到FB后上古巨神TP跑路。上古巨神马上赶到上路,剧毒一口瘴气毒到兽王,配合上古巨神将其杀死,莱恩过来买一送一。5分钟小狗撕裂伤口留下电魂,Liquid 4-0开局。7分钟一样的套路再来一次,这回不止是电魂,光法也成了Liquid的猎物。

兽王见状换到下路,光法两道冲击波收下祸乱之源和剧毒术士,兽王自己也没能活着回去。11分半祸乱之源在上路拉住光法,小狗开启狂暴撕碎敌人。13分钟全能当着蜘蛛和兽王的面击杀了莱恩,15分钟蜘蛛紫苑第一波总算制裁了一次怪物全能。

16分钟EG强推下路二塔,兽王一吼定住剧毒,蜘蛛带着儿孙咬死祸乱之源,在兽王去世后疯狂的蜘蛛再杀剧毒和上古巨神。复活的兽王带领队友再杀剧毒一次,Liquid放弃下路二塔,换掉了EG的中路二塔。

21分钟Liquid打掉肉山,小狗带盾。小狗马上TP下路,兽王一吼接死亡一指和冲击波将小狗的不朽盾打掉。25分钟EG平推上路一塔,上古巨神TP上路圣坛被EG抓到秒杀,转眼间小狗也被打成死血,祸乱之源用命留下小狗,全能开大吹起反击的号角,辉耀全能带着驱逐简直无法无天,打出完美先手的EG反而四人团灭,只有骑着马的光法逃过一劫。

31分钟Liquid再次打掉肉山,小狗带盾全能带奶。一样的剧情再度上演,兽王莱恩合力打掉小狗的不朽盾,只是这一次莱恩和光法被留,Liquid缴获了宝石。33分半Liquid平推中路高地,带着驱逐的小狗稳稳拆掉两座兵营。

35分钟EG入侵Liquid下路野区,剧毒吃了所有伤害硬是吊住了一口气,全能开启守护天使救援队友,EG拉开阵型连杀剧毒全能和上古巨神,剧毒临死前放出的大招也先后毒死了EG三兄弟。

37分半,Liquid在抓到光法后稳稳拆掉了下路高地,EG面临着两路大兵的兵线压力,局势对他们非常不利。40分钟EG选择开雾亡命一波,全能站在高台上迎接EG的输出,这个怪物吃下所有技能还是能开出守护天使,Liquid反杀兽王电魂,莱恩和蜘蛛也死在了逃亡的路上,比赛再无悬念,恭喜Liquid晋级PGL四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