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淘汰赛:VGJ让一追二 淘汰TNC

2018-03-12 15:52: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首局,VGJ.T选出进攻性较强的双辅助搭配均需要刷钱发育的三核,TNC则BAN掉Sylar的两手绝活,并且抢掉蝙蝠与飞机。

1

首局,VGJ.T选出进攻性较强的双辅助搭配均需要刷钱发育的三核,TNC则BAN掉Sylar的两手绝活,并且抢掉蝙蝠与飞机。

上路蝙蝠带杀王压制VGJ.T,在叠了Sylar的小小四层油之后,Sylar回城未果被击杀,随后海民也被收掉。而中路TNC的黑鸟被痛苦之源的减攻与美杜莎的秘术银蛇无限恶心,3分钟仅补到5刀。

随后,TNC三人开雾与VGJ.T在下路河道遭遇,军团过度追击,TNC趁势反打使得VGJ.T被打成了一波小团灭。黑鸟经济开始逐渐攀升,反观小小经济情况不容乐观。

在建立起优势之后,TNC继续抱团抓人,VGJ.T葫芦娃救爷爷,人不齐的情况下被TNC冲塔逐一击破。不久后,TNC抱团准备上高,被小小先手将蝙蝠丢到门牙处开团,美杜莎开启疯脸却被萨尔框大,TNC跟上击杀美杜莎打成一波一换四,反观VGJ.T交了三个买活,TNC的二号位黑鸟拿下四杀后冷静撤退。

待核心复活后,VGJ.T开雾进行死亡冲锋,敌方萨尔破雾,TNC众人赶到战场团灭VGJ.T,拿下第一局。

2

比赛来到第二局。开局半分钟,VGJ.T开雾冲TNC远古野处高坡,米拉娜破雾被拿下一血。随后在河道处,沙王与海民抢符,中单米拉娜赶到配合沙王击杀海民,蚂蚁TP塔下救下影魔并且完成反杀。

建立起巨大优势后,VGJ.T意图上高但被打了一个人不齐,蚂蚁中箭,影魔遭先手跳拉没开出BKB被击杀。VGJ.T的上高节奏被阻断。核心英雄复活后,VGJ.T再次尝试上高,被米拉娜开大蹲在高地一波反打,蚂蚁阵亡。

45分钟,VGJ.T推上TNC高地,在高地前被先手,随即影魔反身开出BKB带队反打,击杀敌方数名英雄后继而破掉TNC三路,拿下这场比赛扳回一城。

3

决胜局,VGJ.T选出线霸毒龙,对线影魔将影魔打得非常难受,喊来队友小牛、拉比克TP中路塔下,三人合力击杀毒龙拿下一血。

随后,下路的TNC三人意图击杀酒仙,被赶来支援的巫医扔出兵乓球控制住,酒仙吃出魔棒极限逃生。同时在中路,土猫与毒龙合力击杀孤身一人的影魔。

中期,在下路对线被酒仙压得生活无法自理的飞机带队冲夜魇野区,被VGJ.T方无解肥露娜开大反打,TNC被打成了一波小团灭。

31分钟时,Sylar做出圣剑蝴蝶,影魔扛不住输出,被露娜几下点死,飞机也转起复活CD。随即露娜击杀肉山装备不朽盾之后冲上高地,以无敌的姿态拿下比赛。

恭喜VGJ.T让一追二拿下TNC晋级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