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为何DOTA2小鹿备受三号位选手的喜爱

2016-03-06 16:2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先不论比赛结果,老队长在这次赛事的发挥中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之前为人所诟病的空大,梦游什么的也都不见了,操刀的英雄也不再是单纯的DS,有更多的选择。

先不论比赛结果,老队长在这次赛事的发挥中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之前为人所诟病的空大,梦游什么的也都不见了,操刀的英雄也不再是单纯的DS,有更多的选择,毕竟一个在赛场上浪迹了多年的老玩家,即便是操作跟不上别人,还能够用意识来补,更何况老队长真的练习了不少英雄,比如DOTA2小鹿的发挥就足够亮眼。虽然小鹿很厉害,不过她却不是路人局里的常客,究竟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自然是小鹿这个英雄的身体特质决定的,太脆了,不管到什么时候都看着比其他人脆弱,这也就导致给人的感觉非常容易死,自然在心理方面我们就不太想用她,每个人都想要多打一会,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不愿意在泉水里面泡着。

还有一点就是小鹿这个英雄的定位,说后期吧,当然是后期,对线能力呢,也很强,但是补刀的速度则差强人意,说实话小鹿的弹道并不好,尤其是在补兵的时候,而且这个英雄也没有什么推进能力的,就算身边招了宝宝也是配合着队友一起才有成效,一个线上打钱能力不强的英雄怎么能让人青睐呢。

第三点就是操作了,小鹿由于技能决定所以招着宝宝一起打才厉害,这就要求手速和反应够快,什么时候控制野怪用技能,什么时候让小鹿开R或者T都需要经过一番思考,玩个游戏还要这么累,自然不是我们这些玩家想要的结果,不如玩就是干的英雄打个痛快。

到了比赛上小鹿绝对和路人局里不是一个待遇了,首先他的定位是前中期三号位,后期的话也能有输出能力,可以凭借着不可侵犯和加血去劣势路抗压,反正补刀也不好补,索性就去混,补到更好,补不到也不容易死,装备选择的话,羊刀,神杖等都是不错的,不推荐紫苑,因为出了紫苑的小鹿还是很脆的。

说到底小鹿是一个练习了肯踏实玩能够带来巨大回报的英雄,如果一味追求战斗的快感,可以去选冲脸英雄,如果更多的是为了赢下一场比赛,那么多玩玩小鹿准没错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