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做安静的野区女子 DOTA2小鹿该如何玩

2015-02-26 09:33: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里面虽然有一百多个英雄,但是女性角色只占很小的一部分,QOP,死亡先知这种女王范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小黑,风行虽然很艳丽,但是总需要抛头露面婚先打钱,一不留神就被大汉围殴..

  DOTA2里面虽然有一百多个英雄,但是女性角色只占很小的一部分,QOP,死亡先知这种女王范让人完全提不起兴趣,小黑,风行虽然很艳丽,但是总需要抛头露面婚先打钱,一不留神就被大汉围殴,那么有没有一个安静的女子在角落里默默伐木呢,当然有这个英雄就是魅惑魔女,当然我们更喜欢叫她另一个名字,小鹿。那么该如何熟练掌握这个女子呢。(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英雄不管是在比赛还是在路人局中都非常常见,因为她能够无伤打野,合理的利用野区资源,还能伺机给敌人致命一击,实在是避免和其他起争执,避免打辅助,沉浸在个人世界的不二选择。打法方面在路人局里小编还是非常赞同去野区发育的,如果队友线上压力过大,不妨用野怪小弟去骚扰一下,如果构不成击杀,没必要用带控制技的野怪,首推大萨,就过去波一下,等CD好了在波每次都能消耗上百的血,前期来说还是非常赚的。过了初期你就可以带兄弟出山了,配合队友来一波推进,尤其当对方中路英雄选择游走的时候,那么他们的注意力一定放在了某一路,你就乘机选择其他路来推。


  出装方面只需要记住一个字,那就是肉,怎么肉怎么来,虽然相位紫苑的小鹿输出高的可怕,但那是建立在有人抗揍的基础上,跟放冷箭的没什么区别,这个出装小鹿即使到了十几级血量仍然不足1000,少的可怜,因此小编的建议不妨出假腿战鼓,再出推推,神杖梅肯等等,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补一个BKB,有备无患到了后期可以出西瓦,羊刀血精石。肉起来才能充当一个坦克站着输出的地位。

  此外还需要嘱咐大家的几点是野怪的利用一定要灵活,真的操作不过来的话可以让野怪先去前面开路,见人就放技能,能放几个放几个,自己的人在后面跟着走,打起来输出就行了,只要你走位够好,不会有人第一时间来切你,切记。最适合小鹿的野怪到了后期则非人马莫属,光环还带控!

  当你不想和队友起纠纷,不想看他们的补刀,不想管他们不妨来手个小鹿吧,相信你能够跟这个妹子在野区度过难忘的时光!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