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DOTA2玩家段子集锦 电竞圈十二生肖梗

2016-03-02 11:53: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电竞十二生肖,想出这个的DOTA2玩家真是太有才了!

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有晚上,有早晨。

……

……

神将一天分为十二个时辰,运行周转,完满如意。

神说,要生出活物来,各从其类,代表时辰,是为生肖。

神创造了鼠。

神说,你将行走于一日之始,噩梦之中,令人高呼doom is back,本为生肖之首,却见妹就夹,因而人人喊打。

神创造了牛。

神说,你是我的朋友,便将你放在第二,但切记要听长辈的话,在外不要自吹,否则遮天蔽日,令人喘不过气。

神创造了虎。

神说,你和我宿有因缘,心*更有相近之处,赐你名为八,当狮虎之威,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神创造了兔。

神说,我予你软萌之貌,伟人之心,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急了咬人之时,连不松口的老鳖都得认命。

神创造了龙。

神说,你当有通天入地之能,趴于吧台上见首不见尾,在洗浴中心时应是:云从龙,风从虎,前怕龙,后怕虎!

神创造了蛇。

神说,与龙相伴,你总是籍籍无名,却是有情有义之人,玩宠物小精灵时也无脑升大钢蛇恪守本心,很好很好。

神创造了马。

神说,你本是人中吕布,为马脸美男,踏海南飞鸽,独臂战天下,今化而为马,当小心飞熊入梦,赠翡翠冠冕。

神创造了羊。

神说,你是众人之子,以两把狂战巨斧作为犄角,三年眯眼,一睁惊人,虽挂着羊头,一身功夫却卖的是狗肉。

神创造了猴。

神说,山中无老虎,你便作大王,待得那虎复出,你又将往何处去?真是君子长戚戚,小人坦荡荡,咄咄怪事!

神创造了鸡。

神说,不对,你不应是这样的……算了,你便是鸡,擅妻啃,见癞皮狗之欢跳而撸得飞上了天,是为”鸡飞狗跳“。

神创造了狗。

神说,我欣赏你,闻蛛丝嗅马迹,你却懈怠,直播遛己做宝搞,不能免俗:可怎舍得修电脑,梦想无利不起早。

神创造了鳖。

神说,差一个,你是票选冠军。

【编辑:英萌萌】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