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Zor夺冠采访:我们五个人是天作之合

2019-02-26 19:01:0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ecret战队在卡托维兹站取得了又一次ESL One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他们的四号位YapZor接受了joinDOTA的采访。

Secret战队在卡托维兹站取得了又一次ESL One的冠军,比赛结束后,他们的四号位YapZor接受了joinDOTA的采访。

1

Q:大家好,站在我身边的是ESL One卡托维兹的冠军Secret.YapZor。首先祝贺你们获得冠军,整届比赛你们只输掉一局,你们不可战胜的原因是什么?

A:其实我并不觉得我们是不可战胜的,这届比赛我们很多时候都是落后别人的,尤其是第一场打OG,输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寻找的原因,究竟是版本还是节奏或者阵容上出了问题?搞清楚这些问题之后,队伍一下就起飞了。

Q:这个赛季Zai和Nisha加入了队伍,是他们的到来让队伍变得更强还是队伍本身做出了某些改变?

A:我觉得他们的性格和我、Puppey还有Midone都很搭,所以和他们在一起讨论问题的时候会非常轻松和自在。可以说我们五个人是天作之合,大家在一起打Dota,交流起来非常顺畅。

Q:这次比赛你们和Gambit交手三次,而且三次都赢了。你觉得他们变强的原因在哪?

A:我觉得Gambit的打法非常酷,阵容也非常新颖。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拿出了最好的阵容,他们显然非常看中维萨吉这个英雄,昨天和我们比赛的时候也用了。我们也对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打完之后他们发现这个战术已经没有用了,我很高兴他们今天没有继续头铁选出维萨吉,因为我们原以为会在决赛碰到OG,我们也认为OG有可能会击败我们。但当我们看到他们打OG时没有用维萨吉,我们就知道Gambit要动真格的了,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然后我们在决赛打败了他们,正如与其他一线强队交手一样。

Q:由于这次比赛没有积分,这样频繁地参加这种赛事会不会出现问题?

A:当然,我们参加每个比赛都是为了赢,同时可以学习其他对手。当然输了也没关系,只要不要输地很随意。我们希望在输掉比赛的时候感到愤怒,这样才能从失败中学到东西。这也就是我们参加各种比赛的原因,无论是否有积分。

Q:去年我采访Solo的时候,他说积分榜第一并没有什么优势,因为每个对手都会针对他们。考虑到你们现在是世界最佳,你们是如何面对这一问题的?

A:我觉得这个问题很难说,因为现在离TI还远,等到那时我们才能弄清楚这个问题。不过我记得去年有段时间我们也是排在第一,也同样被针对……不过我觉得这很正常,无论哪个队伍排在第一都会成为大家学习和针对的对象。我觉得这不应该成为你不想成为最佳的理由。

Q:去年你们在拿到第一之后状态便开始下滑。今年你们计划如何将状态保持到TI呢?

A:我们只要保持就行了,对我们来说(保持状态)不算太难,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按自己的想法打比赛,而且整个队伍的性格也非常适合实现这一目标。

Q:感谢YapzOr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祝贺你们!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