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基辅特锦赛在线门票售罄 线下排长龙

2017-02-24 14:08: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基辅特锦赛门票已售罄.

2月23日本应该是基辅特锦赛网上售票的开始日期,但是我们在购票网站上没有发现售票的链接。

V社在一星期前公布了基辅特锦赛的门票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销售,同时V社鼓励粉丝们利用Karabas账号通过网络购买基辅特锦赛的门票以尽可能确保流畅的购票体验。东欧时间早上10点,网上售票服务正式开始的时候,网页整个都崩溃了。在经过一小时的恢复之后,Karabas对外宣布基辅特锦赛门票已经售罄。

众多无法购买的门票的DOTA2粉纷纷表示一张票也抢不到,在国外DOTA2论坛上粉丝们也因为没有买到票而纷纷刷帖泄愤,而更可恶的是有人上传了他们在线下排队买到的票来炫耀。

据俄罗斯解说v1lat称,下线购票者每人一次可以购买最多50张票(堪比黄牛),俄DOTA2网上还放出了线下排队购票的盛况。

目前Karabas还没有票可售,看来俄国也有黄牛党呢!


【来源:】

关于DOTA2基辅特锦赛门票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