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小组赛首日 中国战队能否旗开得胜

2023-02-23 17:56: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新赛季DPC冬季巡回赛的结束,六大赛区共角逐出了18支战队参加本赛季的第一个甲级联赛利马Major。本次Major第一次在南美地区举办,对于战队与职业选手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随着新赛季DPC冬季巡回赛的结束,六大赛区共角逐出了18支战队参加本赛季的第一个甲级联赛利马Major。本次Major第一次在南美地区举办,对于战队与职业选手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经过Ti11后的转会调整,我们失去了很多老牌战队以及选手,也通过DPC的历练发现了很多新的面孔,新老交替也算是一件好事情吧!

今晚23点,利马Major小组赛将正式开战,小组赛阶段每天将进行16场BO2的比赛,首日中国赛区的四支战队将系数登场,随之而来的考验也是残酷的,中国区除了Aster战队之外其他三支战队都或多或少有一些新的面孔,也写选手基本都是第一次参加线下大赛,能否将状态从线上保持到线下这也是一个重要的课题。

23:00 PSG.LGD vs EG

如果单看战队名称,可能我们还以为是冤家的对决,其实全新的尝试,好看皮囊的下面却已经改变了本体,Ti11结束后PSG.LGD做出人员调整,从EHOME战队旧部里面招来现在的一号位shiro与四号位Planet,再将项羽从CDEC上调至PSG.LGD,DPC没有开赛前谁都没有想到PSG.LGD还会是中国赛区的老大哥。但由于三号位项羽的签证问题没有随队出征,临时让老11替补出战,很可惜我们不能看到这支年轻的PSG.LGD的真实实力。

EG则是拔山涉水从北美赛区走到了南美赛区,再南美赛区吸收了TA战队的一四五号位,BC战队的二三号位之后组成了现在的EG,并且再南美赛区一路高歌获得了第二名。

旧名新人,这是两支战队共同的特点,从本次DPC冬季巡回赛的历史战绩来看,两支战队的成绩都非常好,同时交出了7胜1负的答卷,起码再本赛区他们是强劲的对手,至于谁能在利马Major取得开门红,这就要看他们的临场发挥了。

从大赛经验来看EG是略微占据上峰,LGD稍微弱了一成,毕竟一四号位的大赛经验几乎为零。

次日 01:00 Aster vs BC

本场比赛是中国赛区第二名Aster遭遇了南美赛区的第一名BC,现在南美赛区不能在按照以前去看待了,南美并不是最弱的赛区,他们慢慢的在变强,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洗礼,南美DOTA值得我们尊重。第一个Major能放在南美举办也是他们赛区战队在Ti11取得佳绩的结果,有成绩就会被人重视。Aster在Ti11后由于Ori的退役战队将在青训效力的狼哥上调担任中单,狼哥在中国赛区也是一名老将了,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与Aster的融合的也很好,值得一提的是Rotk重新回归担任Aster的教练,这对于Aster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调整吧!

BC原本的二三号位加入了EG战队,BC重新招入DarkMago与Sacred补充位置,这个调整对于BC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在刚刚结束的DPC冬季巡回赛阶段BC战队统治了南美赛区,以全胜的战绩拿到了南美赛区的第一名。

这也许就是因祸得福吧!双方战队历史上交手过两次Aster有着明显的优势,但是从赛区的成绩来看Aster有些落后,这些都是一些客观的事实,并不能代表赛场上的最终成绩,谁能胜利这些都是未知数,双方都有胜利的可能,我们不能小看任何一直战队,更别说现在的中国赛区,真的已经没有前几年的统治力了。

对于双方来说谁都不想在第一场比赛失利,拿出100%的实力和状态是他们对于自己最好的成绩。

次日 03:00 EHOME vs Tundra

不知道EHOME看到Tundra会有怎样的感想,出国的第一场比赛就遇到了Ti11冠军,对于保持着原版人马的Tundra可以说是实力依然强劲,任何战队遇到他们都会有些难办,这就是Ti冠军吧,Tundra毋庸置疑也是本次利马Major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EHOME作为一个全新阵容,对于他们的选手来说这次线下大赛的经验是宝贵的,在Ti11结束后EHOME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每个位置都是全新引进的选手,一四号位是马来西亚选手,其他三人都是活跃在中国赛区的老人,所以EHOME能有如此成绩我们也不奇怪。

但我们从双方在DPC巡回赛的表现来看,居然一模一样都是4胜3负,这是不是说明EHOME真的有机会在Ti冠军手里抢到分呢?这个希望还是可以保留一下的,希望小伙子能给力,用尽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

欧洲赛区不愧是现在的最强赛区,而Tundra输的战队也都进入了本次利马Major。

次日 05:00 Knights vs Entity

Entity这支战队在Ti11那个赛季一直都是强的,Ti11没有开赛前很多职业选手都很看好这支西欧战队,也算是传统强队了,Entity在Ti11后只在一号位做出了调整,原一号位选手Pure回到了东欧赛区加入了BB战队,Watson被引入Entity帮助战队获得了利马Major最后一个名额。

中国赛区的Knights完完全全是一个全新的战队,虽然选手都是驰骋沙场的老将的,但在大赛上并没有什么作为,唯一能强调的是DPC中国赛区Knights是唯一一支击败PSG.LGD的战队,从这点来看Knights完全有战胜强队的实力,三位中国选手加上两位马来西亚选手是如今Knights的全部实力。

从历史战绩来看Knights略微占据了上峰,但这不能代表什么,要想在传统强队Entity身上取得分数需要Knights拿出120%的力气去拼,能不能走的更远就看他们有多少赢的渴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