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业术语整理:让你游戏交流更轻松惬意

2013-02-21 15:11: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专业术语整理:让你游戏交流更轻松惬意

A

afk

——away from keyboard 玩家不在电脑前,纵是英雄亦枉然。

aoe

——area of effect 效果范围,引申为有范围效果的技能

------------------------------------------------------------------------------------------------------

B

b

——back 就是回来,或者逃。国内也多流行用“3”表示“闪”的意思。

bd

——backdoor 偷塔,泛指跳过小兵直接拆建筑物的行为。

bs

——blink strike 闪烁攻击(例如:pa sa ck的追击技能。)

——Burrowstrike 沙王的终极技能。

buff

——指提升某个英雄或者某个属性的加成状态

——也指某种状态

brb

——be right back 很快就回来,一般是回去补血或者买东西,然后回来。

--------------------------------------------------------------------------------------------------------

C

Carry

——后期,特别需要装备的英雄,对金钱的要求较高,成型后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Combo

——2个以上英雄一起配合放出一系列技能将对方赶尽杀绝的战术。

Creep

——非玩家控制的小兵,roshan不算。

Creeping

——杀小兵赚钱升级的意思。

CM

——Clan Match 战队之间的比赛,通常也指队长模式。

CW

——Clan War 同上。

Courier

——信使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