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赛 iG、RNG、EHOME、Aster晋级淘汰赛

2020-02-19 16:17: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赛继续进行,10支战队为出线资格全力以赴。在一天的激战后,iG、EHOME、RNG和Aster晋级到Major预选赛淘汰赛阶段中,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将于明天开始。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精彩比赛吧。

图片1.png

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赛继续进行,10支战队为出线资格全力以赴。在一天的激战后,iG、EHOME、RNG和Aster晋级到Major预选赛淘汰赛阶段中,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将于明天开始。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精彩比赛吧。

图片2.png

A组最终排名

图片3.png

B组最终排名

【A组】

图片4 IG -EHOME.png

A组两天的比赛结束后,iG以7分位居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两个BO2取得全胜:迎战EHOME,iG选择了他们经典的娜迦海妖+干扰者体系,虽然局势一度不利,但还是后期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iG再度使用娜迦海妖加干扰者,但中单变体精灵的出色发挥早早终结了比赛悬念,EHOME的虚空假面和寒冬飞龙也出现配合失误,最终iG2:0击败EHOME。

之后对阵LFS,iG也延续了他们良好的状态,三路发力轻取比赛,斩获小组头名,晋级Major预选赛淘汰赛阶段。

图片5 AV-EHOME.png

EHOME虽然不敌iG,却也拿到6分,以小组第二出线。

不敌iG后,他们面对Avengerls发挥良好,首局比赛通过德鲁伊带动的推进和巨魔战将12-0完美发挥轻松拿下,第二局更是多核发力,巨魔战将、修补匠和风行者都有亮眼发挥,EHOME2:0击败Avengerls后结束了小组赛征程,也获得了Major预选赛淘汰赛资格。

Avengerls在今天也收获了一局胜利,在对阵KG的比赛中,KG一度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但之后Avengerls通过抱团逐渐扳回劣势。随着风暴之灵和主宰成型,KG则是多次人员不齐被抓,最终Avengerls拿下首局。第二局中Avengerls的巫妖、伐木机和灰烬之灵在团战中威力巨大,Avengerls主动出击,通过团战建立优势,KG则难以抵挡对手的攻势。斯拉克装备成型终结比赛,Avengerls2:0击败KG。

虽然之后不敌EHOME,但累计3分的他们,也获得了Minor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图片6 KG-AV.png

LFS今天仅收获一个小分,在对阵KG的比赛中,首局LFS拿到了巨牙海民加半人马战行者的强力先手,龙骑士也选择了闪烁匕首加强开团能力,虽然中期局势有所反复,然而后期还是LFS的阵容更有主动性,LFS先下一城。第二局KG还以颜色,KG使用了编织者,无论是发育还是参战都有着良好的节奏,18-0完美数据率领KG扳平比分。

在不敌iG后,LFS共获2分,将与KG争夺小组第四的排名。

图片7 KG - LFS.png

KG今天仅有1分入账,不敌Avengerls让他们陷入被动,而虽然在编织者的带领下,KG与LFS战平,但小组赛仅有2分入账,无缘Major预选赛淘汰赛,将与LFS加赛,确定小组第四的排名,之后与B组第四争夺Minor预选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