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ak控诉SoNNeikO 他是一只满身是刺的刺猬

2023-02-12 20:23: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axak最近表示他和SoNNeikO已经处于水火不容的地步,同时还分享了TI11时队内的氛围。

Daxak最近表示他和SoNNeikO已经处于水火不容的地步,同时还分享了TI11时队内的氛围。

【和SoNNeikO的冲突】

我们最大的冲突发生在斯德哥尔摩Major上,要么就是Major刚开始的时候,要么就是某个小组赛的赛后交流会上。我们在讨论,一局比赛里,对面没有硬控杀不了我,而且他们五个人一直抱团,我就一个人去清线。他就会喊让我赶紧回来,但是我又知道我不可能被对面抓死。我就问他,为什么我要听你的,之后我就继续打自己的节奏。比赛结束后他就对我说‘你来到这个队伍后还没有什么贡献,你是无名之辈,你的意见也不算什么,你应该要听指挥’。这是他最喜欢说的话,我们在一起打比赛的时候我起码听到他说过三四次这样的话术。之后我就开始和他解释我这么做的原因以及我多么努力。之后他就又会说,我没别的意思,我很感谢你为团队做的贡献。反正当他这种又当又立的言论说出来的时候哥们是真的非常难受,所以我就偶尔有想要离队的冲动。我很希望我是拥有话语权的人,并不是说我喜欢权力,而是我觉得我们的队长真的不太行。

SoNNeikO在队伍里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如果我不出手就没有人能阻止他了。如果他在说一些或者做一些很离谱的事情在比赛中或者赛后讨论阶段,我就会说无所谓,Daxak会出手。可能我就是那唯一一个不惧强权的人吧。我觉得大家应该也都心知肚明但是没有人愿意和他起冲突罢了。我觉得作为一个队长,你不光是一个在比赛中指挥的人,而且在生活中你也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就RodjER能在他面前稍微说点反话,毕竟他俩是好兄弟。SoNNeikO这人就是一只刺猬,你一和他接触就很难不受伤。

【TI11时队内氛围】

我们在一起打过几个比赛之后基本就开始水火不容了,而且这种问题几乎不太可能解决,之后我就开始厌烦。在利雅得大师赛中我替补Tundra打完比赛后我就和SoNNeikO说,哥们对队伍里的很多东西都不满意,而且我知道你根本不想改变,所以干脆我离队吧。随后他又开始圈我留下来,又承诺说大家会听我的,同时他也会听我的。实际上呢,根本就没变化好吧。在整个TI期间我都感觉自己处于一种被欺骗的状态,无论是在指挥上生活中,在方方面面。

在打TI之前我们训练的时候我俩就吵了起来。之后队内还来了个心理专家,但是我对他的评价是卵用无。我每天都在和SoNNeikO吵架,他说好的游戏内的指挥听我的但是根本没有履行。后面几天的训练这人直接不说话了,对BP什么的一句话不说,就只会在地图上PING点,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TI预选赛中我们输给NAVI。

输给NAVI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我们俩人继续吵架,但是我们的争吵几乎都集中在赛后复盘上,所以我们都同意不再复盘。在剩下的预选赛阶段我们就没再复盘过,之后他也又开始在比赛中说话了。

【关于TI预选赛】

正如外界所说,我们当时没直接进TI后都不想打了,但是在最后两天的预选赛中就像上面说的那样,我们把问题先放下了,然后我也不想着离队了,大家就好好打了。

但是,当我们去到TI的时候,问题又开始了。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可能会0-2输给最菜的队伍,也可能2-0赢下最强的队伍。我们需要稳定军心但是队内已经混乱异常。为什么呢?我知道但是我不说,我就沉默,我也不再和SoNNeikO说什么了。

早些时候Mira在采访时谈到了他对Daxak被从HR踢掉的看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